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蒋广善老伪装者了是不是凶手 蒋广善看到赵公子什么了

2023-03-31 17:18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蒋广善老伪装者了是不是凶手 

近日张译主演的《他是谁》热映,相信大家都应该看过或者听说过,里面主要是围绕一个连环碎尸案展开,张译饰演的卫国平是一名刑警队长,剧中一开始连续发现尸块瞬间把剧情拉到了高潮,勾起观众很大的兴趣,但是随着案件的发展慢慢发现线索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偏,当一个角色出现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认为他就是那个连环案凶人,这个人就是蒋广善。

蒋广善的出现按照此类剧的惯例,加上他是左撇子,还在录取指纹的时候正好受伤等疑点,大家认为他是凶手不足为奇,甚至有人觉得该剧可以大结局了,但是事情有这么简单吗?一个连环碎尸杀人案的凶手会这么容易被发现?这么容易露出马脚吗?我看不会,编剧和导演不是傻子,凶手更不是傻子。

如果蒋广善是凶人,他何必要和警察走的这么近,有人可能反驳说为了探之案情,我笑了,先不说卫国平他们会不会在他面前聊案情,就是聊案情,你觉得一个8年以前的案子的案情和站在警察身边,哪个风险高?说句难听的,要破早破了,站在面前只会增加暴露的风险,他傻吗?

如果蒋广善是凶手,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杀死了余爱芹,他为什么大费周章还要放到薛家键的教室里来引出他性侵的事情,为民除害吗?我觉得蒋广善还没有这个觉悟。

如果蒋广善是凶手,他是怎么一步一步引导警察侦查错方向的呢?一个为了钱去赌博、去勒索的人会有这个智商吗?

不是,所以说不是,蒋广善不是凶手,他应该是编剧设计的一个烟雾弹,来迷惑经常,迷惑观众的,但是他的身上也觉不干净,不然赵世杰也不会被他勒索,他应该是看见了或者掌握了赵世杰的把柄,尤其是在赵世杰嫖娼这一方面的把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