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女主角死了没 陈浩瀚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3-04-03 14:19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女主角死了没

聂小雨这个角色和高启岚很像。姐妹二人虽然都是黑帮老大,但心地善良,对男主一往情深。只是聂小羽比高启岚年轻任性倒霉。

因为韦国平的救命之恩,聂小雨由感激转为敬佩,一直想做韦国平的妻子。但是,两人的身份大相径庭,最后肯定会后悔莫及。

所以,不管是哥哥聂宝虎的身份,还是连环杀手的出现,都无法让聂小羽回到正常幸福的生活。最终,聂小羽必将惨死。

陈浩瀚最后结局是什么

卫国平能够从聂宝华的童年成长为第三责任小组的队长,多亏了陈山河在关键时刻出手相助,为卫国平树立了正确的志向。

然而,作为向导的陈山河却没有卫国平幸运,他第一个追上了喉咙怪,不幸壮烈牺牲。

而卫国平受了他的恩情,自然不能罢休。为了捉住这个割喉的妖怪报仇雪恨,卫国平多年未眠。

直到蒋广善打出四分,左撇子的真相大白,卫国平才稍稍松了口气。

可卫国平还没来得及高兴,一张卫国平就被检查报告惊呆了,因为根据88起案件受害人指甲下样本的比对结果,蒋广善并不是凶手。

但即便蒋广善不是88案的嫌疑人,也难免从无期徒刑开始。

你知道他曾经为赵公子报仇杀了一个人。

赵公子扮猪吃老虎联手蒋广善算计聂宝华

与节目中的其他反派不同。

赵公子是一个极力支持的人,几乎可以说是非黑即白的存在。这也是为什么赵公子能让聂宝华和赵刚一拍即合的原因。

毕竟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能保证有接触,就可以吃得好,喝得热。

既然赵公子这么厉害,为什么还要扮猪吃老虎呢?

众所周知,蒋广善曾在被聂宝华追赶时,拿着西瓜刀独自跑到赵公子。

起初,笔者以为蒋广善只是想和赵公子讲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