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国女部长拍《》封面挨批,也“中枪”

2023-04-03 15:58 来源:[db:来源]

据英国《独立报》4月2日报道,法国一位女性部长玛琳·斯基亚帕身着性感连衣裙,登上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封面,还接受了采访,发表的采访内容长达12页,由此引发批评。

16804645406904.jpg

玛琳·斯基亚帕《花花公子》封面(图源:花花公子)

斯基亚帕现任法国政府的社会经济和法国协会部长,她还一直是妇女权利的倡导者。2017年,斯基亚帕被任命为该国首位性别平等部长,在担任该职务期间,她成功地制定了一项新的性骚扰法,该法允许对在街上嘘声、骚扰或尾随妇女的男性当场罚款。

然而,最近她登上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的法文版封面,图中的斯基亚帕穿着低至胸口的白色连衣裙,内文还有她12页专访。

和斯基亚帕同党派的法国总理伊丽莎白·伯恩批评称,这个封面“一点也不合适”。绿党议员桑德琳·卢梭则问:“对法国人民的尊重在哪里?”最近几周,法国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成千上万人走上街头,“我们正处于一场社会危机之中,存在治安问题,有人在生死之间。”卢梭说。

除了斯基亚帕的《花花公子》封面外,法国总统马克龙最近也接受了儿童杂志《Pif Gadget》采访。法国政治家让·吕克·梅朗雄对他们两人都进行了批评。“在一个总统用《Pif》表达自己,而他的部长用《花花公子》表达自己的国家,法国正在失控。”梅朗雄称。

尽管遭受批评,但斯基亚帕4月1日在一条推文中回应称:“捍卫女性控制自己身体的权利,这无时无刻不在。在法国,女性是自由的。我对诋毁者和伪君子致以应有的‘尊重’。”

2日,法国内政部长热拉尔德·达尔马宁为斯基亚帕辩护,称她是一位“有品格的女性”,“我想说的是,玛琳·斯基亚帕是一位勇敢的女政治家,她有她的性格和风格,这与我不同,我尊重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