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黄渤会见 为什么黄渤接见

2023-04-07 13:26 来源:网络

  为什么黄渤会见马克龙 马克龙为什么黄渤接见?4月5日晚,黄渤突然冲上热搜,这次不是因为有新的作品,也不是因为综艺,而是他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艺术外交大使!

为什么黄渤会见 为什么黄渤接见

  当日,刚刚抵达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现身北京一家美术馆,参加第17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开幕式。活动上,黄渤亲自接待了法国总统马克龙,两人还在台上各种温馨互动,就连坐在下面的巩俐和法国老公都不禁为他的高情商和口才而鼓掌!

  细心的小伙伴注意到了,黄渤讲完话后,马克龙立刻热情与他握手,二人有说有笑,握手时,黄渤还刻意和马克龙碰了一下肩膀,很明显,马克龙是肯定了黄渤的言论以及他这个人!

  为什么黄渤会见马克龙

  原来,4月5日,马克龙一到北京,首先参加了"第十七届中法文化之春"开幕式。开幕式的主持人是演员黄渤,以演员黄渤的口才,能不能把马克龙给整蒙了呢。从照片中两个人的表情来看,两个人都是心情愉悦,微笑握手,应该相谈甚欢,合作的不错。

  作为演员,黄渤这次作为宣传大使能和一国领导人握手,显得排面十足,也充分说明了无论是演艺水平,还是综合素质,黄渤都得到了认可,也为其他艺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和标杆作用。

  祝福黄渤事业发展越来越顺利,期待黄渤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