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黎苏苏身份是什么 苏苏的亲生父亲是谁?

2023-04-07 15:14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黎苏苏身份是什么

黎苏苏的身份非常特殊,她是拥有凤凰之血的上古凤凰血脉,她的亲生父亲是上古妖王谛冕。初凰是黎苏苏的亲生母亲,她身为凤凰族帝姬,却让谛冕偷走了族中至宝,导致初凰与谛冕变成了敌人,神魔大战一触即发。谛冕在战争中伤害了初凰,导致黎苏苏刚生下来就没有了气息,初凰为了救女儿,用尽全力帮她凝聚魂魄,最后黎苏苏得以活了下来,而初凰却撒手人寰。

《长月烬明》黎苏苏身世是谛冕和初凰的女儿,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拥有凤凰之血的原因。

黎苏苏的父亲谛冕是上古妖王,邪魅腹黑,心机深沉,他和初凰是魔与神的结合。

初凰来自凤凰神族,美丽动人,绝代风华,她为谛冕生下黎苏苏,所以黎苏苏继承了母亲的凤凰之血。

《长月烬明》苏苏的亲生父亲是谁?

《长月烬明》黎苏苏的亲生父亲是谛冕,一头白发,妖气缠身,看上去就不简单。

衡阳宗掌门只是黎苏苏的养父,她真正的身份是谛冕和初凰之女,谛冕身为魔神手下的上古妖王,法力强大。

谛冕与凤凰神族的帝姬初凰相识相爱,因神魔结合的关系,他们一家命运多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