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冥夜桑酒什么时候走出梦境 冥夜桑酒是澹台烬和黎苏苏吗

2023-04-12 19:27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冥夜桑酒什么时候走出梦境

冥夜和桑酒在第十一集出现,他们是般若浮生副本中的人物,男女主进入梦境后经历了一遍他们的人生。冥夜是上清神域的战神,桑酒是蚌族的公主,两人在般若浮生梦境中也很虐,最后桑酒入魔消散,冥夜陷入梦境不愿醒来。

冥夜和桑酒都是上古时期的人物,跟澹台烬、叶夕雾等人根本不是一个时空的。

冥夜桑酒是澹台烬和黎苏苏吗

黎苏苏是仙派首宗掌门的养女,拥有世间最神圣的凤凰之血,上古无情道的完美适配者。她生活在一个邪魔当道,修士和凡人卑微苟活的时代,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一个冷血无情的魔王。

澹台烬,生无情丝的魔神,诞生之时从未哭过,哪怕被人剜下眼睛、挑断筋脉,都没人见他脆弱情态。直到那一日,所有人永生难忘,他一面哀求一面血泪如珠,大颗大颗,往下掉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