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花梅事件来龙去脉始末全过程 铁链女丰县八孩女子事件怎么回事

2023-04-07 16:25 来源:网络

【8孩女子事件:铁链女是小花梅】今日焦点新闻,关于“8孩女子事件:铁链女是小花梅”的报道在网上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热议不断。近日,“生育八孩女子”引发社会关注。2月10日,徐州公布调查进展:八孩女子丈夫董某民涉非法拘禁罪,桑某妞、时某忠涉拐卖妇女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3日,江苏省委省政府调查组通报调查处理情况,涉事女子确系小花梅,17名相关人员被问责。具体情况如何?

8孩女子丈夫涉非法拘禁被采取措施

据了解,近期,江苏徐州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中的孩子父亲董某民,和一些商家合拍的宣传短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愤慨。此前,有网友曝光,徐州丰县一女子被铁链拴住并生育8个孩子,引起网友强烈关注,“女子生育八孩”事件也就此进入公众视线。当地对此先后发布情况说明与调查通报,称对相关情况和违法行为展开调查,其中提到,男子董某民行为涉嫌违法,公安机关已对其展开调查。

小花梅事件来龙去脉始末全过程 铁链女丰县八孩女子事件怎么回事

2月10日晚,@徐州发布 公布“丰县生育八孩女子”最新通报。其中提到,经过DNA检验对比,结合调查走访、组织辨认,认定杨某侠即是小花梅。事件中涉及的董某民、桑某妞和时某忠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称,为保障杨某侠及其家人基本生活,丰县民政部门已对他们进行低保保障。教育部门依法依规落实学生资助政策,保障其子女受教育权利。妇联的爱心志愿者和镇、村干部帮助照顾其老人,对其子女进行关爱陪伴和生活照料。后期将根据对案件的处理情况,依法确定对其未成年子女的监护责任。

2月23日官方通报,针对“杨某侠可能是四川籍失踪女子李莹”的问题,公安机关开展专门调查。经江苏公安机关会同四川公安机关将李莹母亲与杨某侠进行DNA检验比对,结果排除生物学亲子关系。后经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对李莹母亲与杨某侠进行DNA检验比对,结果仍排除生物学亲子关系。2月20日,经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鉴定,再次排除李莹母亲和杨某侠存在生物学亲子关系。据此认定杨某侠与李莹不是同一人。  经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责令徐州市委和市政府作出深刻检讨,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