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宝马女司机醉驾撞人案全过程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一公里原视频

2023-04-11 11:25 来源:网络

9月2日,在湖南娄底,发生了酒驾宝马女车主撞人之后,将被撞者一路拖行,直到被执勤的交警拦下,才停车下来的热点事件。而后酒驾女司机被拦截下来以后的行径,令人作呕,配合交警酒精检测时扭扭捏捏,甚至即便是同意配合检查以后,还不忘把自己的名贵手表摘下来,何其优柔骄作。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如此冷血的女司机,凭什么让我们学会忍耐,是不是在事情发生的时刻,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

宝马女司机醉驾撞人案全过程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一公里原视频

当我们看到网络上传出的视频,感观是极为不好的,心理负担不是一般的重。但凡有一点儿人性的人,看到这样的视频场景,都会不寒而栗,毛骨悚然。一直被拖行的受害者整个人死死卡在宝马车子靠近女司机左侧的下方,衣物挂在左侧车头,这样的情形被宝马车女司机拖行将近1000米,我们可以将心比心的感同身受的想一想,当时如果是我们遭遇这样的暴行,自身会有多么的绝望,将忍受多么大的疼痛。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事件(宝马车撞人之后拖行)(2)

墨者曾经开车不经意间,撞死过一只乱窜在山间小路上的野生小动物,体积很小,我的车速也很慢,但是那种机动车撞到物体之上剧烈的冲击力让人感受很不好。同样看到小动物最终因为我的驾驶而丢掉性命,心里非常难过,最终把小动物的尸体找到一处无人出掩埋,怀着极其糟糕地负罪感与自责面对自己的行为。撞到小动物尚且如此,何止是鲜活的大活人,真不知道这位宝马女司机是什么材料打造而成的,竟然堂而皇之地做出如此丑陋的行径,我们不愤怒是不符合常理的。

宝马女司机醉驾撞人案全过程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一公里原视频

宝马车、女司机、酒驾、名表,这些名词合在一起便有了那么多的共性,为什么如此美貌的外表之下隐藏着如此肮脏的灵魂。如果说不知情,估计没有人会相信,但凡开过车子的人,没有人不会知道车子撞到东西之后的感觉,至少为了安全也会下车检查一下车子周边情况,是否安全的,何止是名贵的宝马车。对于女司机平常的了解,自己的车子被划了一下,都会嗷嗷直叫,这样很明显带有主观故意的行为,其实和杀人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我们通过警方的通报也可以看出来,最终这名女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会不会以故意杀人的罪名起诉,我们还要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但是,很显然,她的行为符合相关罪行的要件。

宝马女司机醉驾撞人案全过程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一公里原视频

万幸的是,我们的受害者被撞以后,一直被拖行,现在的生命体征得平稳的,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不过,我们也不能因此而放松对于肇事宝马女司机行为的严惩,因为,这样冷血的行径,对于我们整个社会影响是巨大的,会让社会大众的心理负担是极重的,需要对宝马女司机严肃的处理,来抚平事件本身的对于大众心理的创伤,不然,事情的后续会影响整个社会对此类事件的价值判断,这不是小事情。

宝马女司机醉驾撞人案全过程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一公里原视频

对于交警的执法,在法律允许的框架之内,应该更加的严格与果断一些,比如宝马女司机如此拒不配合执法,应该第一时间破窗控制住其人身自由,之前必须设置路障或者用警车堵死肇事车辆,在被撞的受害者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可以扎破宝马车的四个轮子,让车子绝对不能移动一步。不要给这些哗众取宠的巨婴有表演的机会,用严刑峻法震慑诸如此类冷血的女司机。

宝马女司机醉驾撞人案全过程 宝马女司机撞人拖行一公里原视频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坦然地去面对,更多要汲取教训和总结经验,不能让宝马女司机的冷血与冷漠不断挑战社会大众的底线,更不能用息事宁人和花钱买平安的思维成为最终解决此类事件的手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