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第一世是谁 长月烬明男主为女主做了什么?

2023-04-11 13:08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第一世是谁

《长月烬明》是古装男神罗云熙暌违四年的一部仙侠剧,在这部剧里他饰演了三个角色,和白鹿二搭,经历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

第一世:澹台烬,我是来杀你的

落魄敌国质子VS受宠将军府小姐

被魔神澹台烬(罗云熙饰)统治的世界民不聊生,衡阳宗掌门养女黎苏苏(白鹿饰)为了拯救宗族和仙界穿越到了500年前附身将军府小姐叶夕雾的身上,此时澹台烬还是尚未被邪念彻底侵蚀的周国质子。

叶夕雾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澹台烬爱上自己,并将九根销魂钉钉入他心脏,但没想到任务失败了,有三根没有完成。

这一系列的操作让男主疯魔了,心想“我这么爱你,你却想杀我”,然后就不停的折磨女主,后来女主眼睛瞎了,还被叶冰裳设计绑在城楼威胁澹台烬,女主被放弃跳下了城楼,肉身死亡灵魂归位,虐心指数爆表~

第二世:成神还是成魔,全在一念之间

战神冥夜V蚌公主桑酒

澹台烬、黎苏苏等人进入了“般若浮生”的梦境中。在这里,澹台烬成为了仙鲛冥夜,叶夕雾成为了蚌公主桑酒。

在梦境里,蚌公主爱了冥夜上百年,而冥夜爱上的是另一个姑娘天欢(叶冰裳),萧凌则是里面的狼妖,他默默的爱上了蚌公主。简而言之就是: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另外一个她的四角恋。

蚌公主为冥夜付出了全部的爱,但这完全是一场劫难,因为冥夜心爱的女人天欢设计杀害了蚌公主的父亲,毁了她的家园漠河,灭了整个水族生命。蚌公主伤心之下选择成魔获得力量,并杀了天欢,后来承担天雷的惩罚。

得知一切真相的冥夜想挽回但一切都晚了,蚌公主魂飞魄散只留下一个珠子,那是她的初心,这一世爱恋又be了。

第三世:放下邪魔,为爱成仙,追妻火葬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