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澹台烬强了叶夕雾吗 澹台烬结局是什么?

2023-04-07 15:14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澹台烬强了叶夕雾吗

澹台烬读音是dàn tái jìn,澹是个多音字,既读dàn也读tán,而澹台烬不姓澹,他是复姓澹台。澹台烬生来就是没有情丝的,那只是他还没遇到黎苏苏,在与黎苏苏相处过程中动了情。黎苏苏接近澹台烬是有目的的,她要阻止澹台烬统治世界,两人相爱相杀了三世。

《长月烬明》澹台烬喜欢黎苏苏,他对黎苏苏是一见钟情,那时候黎苏苏穿越到叶夕雾身上,一心只想阻止澹台烬成魔。澹台烬和黎苏苏之间是死结,因为黎苏苏不是真正的叶夕雾,她做所的事情对澹台烬有些残忍。后来,澹台烬被钉入六枚灭魂钉,对黎苏苏因爱生恨,两人不死不休。

《长月烬明》澹台烬结局是什么?

澹台烬是典型的疯批病娇男主,黎苏苏穿越回500年前,魂穿到了叶家小女叶夕雾的身上,而此时的少年魔王还是敌国的质子,体内魔神血魔尚未觉醒。此时的两人阴差阳错结为了夫妻,一开始两人势不两立,但黎苏苏作为正道的光逐渐照亮了少年魔王的心,两人经历了诸多事情,感情好不容易有了升温,却又有新误会出现,本没有情根的澹台烬还是对苏苏动了心,但两人就是不能好好谈恋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