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质子澹台烬为什么被罚跪 澹台烬人设反差感

2023-04-12 19:27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质子澹台烬为什么被罚跪

澹台烬在黎苏苏穿越过去之前,是一直在敌国大夏当质子。他原本是周国的皇子,但出生的时候害死了母亲柔妃,周皇视他为怪物。到了大夏后,在冷宫受尽虐待。叶家的嫡女叶夕雾,想要下药毁了叶冰裳的清白,但结春蚕的药用到了她和澹台烬身上,所以得以入赘叶家离开冷宫。

黎苏苏穿越过去后,澹台烬的处境才稍微好了点。但苏苏开始也视他为邪物,不可能对他特别好。不过此时的澹台烬,暗中也在筹谋,欺负了他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澹台烬人设反差感

罗云熙演的澹台烬前后人生的反差感好大,一出场就是身负邪骨的魔王,视世间万物为蝼雨。然而回到500年前的这次时期,出生便没了母亲,父亲兄长都讨厌他,就连给他取的名字都是诅咒。

天下接孩子的名字借是父母的期望他太近,这是个诅咒。在敌国之子受人欺凌,被人侮辱,连饭都吃不饱,被女主罚跪在冰壶上,一衫单薄的,仿佛一阵风就能吹走,意外得到力量之后,在树下指挥这乌鸦杀曾经欺负他的人,这就是美强惨典例吧

部分观众对《长月烬明》的吐槽从某些方面来看,其实是一种期望过高的表现。毕竟《长月烬明》播出前的宣发可谓声势浩大,保持一颗平常心,或许就能收获不一样的心情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