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黎苏苏身份是什么 黎苏苏的母亲是谁

2023-04-12 12:42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黎苏苏身份是什么

黎苏苏身世是谛冕和初凰的女儿,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拥有凤凰之血的原因。

黎苏苏的父亲谛冕是上古妖王,邪魅腹黑,心机深沉,他和初凰是魔与神的结合。

初凰来自凤凰神族,美丽动人,绝代风华,她为谛冕生下黎苏苏,所以黎苏苏继承了母亲的凤凰之血。

黎苏苏的母亲是谁

初凰是女主黎苏苏的母亲,凤凰族的帝姬。虽然贵为神女,但和妖王的一段情缘,也让她踏上了悲剧的命运。

谛冕奉命去偷取凤凰族的至宝,和初凰假戏真做。两人一个是妖王,一个是神女,根本是不可能的。神魔大战发生后,谛冕还不小心伤了初凰。

当时初凰的腹中,已经有了谛冕的骨肉,但谛冕不知道。因为那次的受伤,黎苏苏刚刚出生就没了气息。

初凰是个明艳是倔强的女子,面对族人的逼迫,她从未放弃过女儿,哪怕生下来就是死胎。

初凰为了寻找上古珍宝为女儿聚魂,将自己的力量融入勾玉,一次次穿梭时空,变得越来越虚弱。可惜初凰一直到死,都不知道谛冕对她们母女的情义。本来留给她们的情丝和护心鳞,都到了叶冰裳的手里。

看张芷溪的扮相,美艳大方,很有凤凰神女的气息。她有不少古装代表角色,最美的还在军师联盟里饰演的甄宓。温婉古典,兼具清冷哀婉,收到了无数人网友的好评。

张芷溪的甄宓不仅美,演技也很稳定。尤其是换上红衣的几场戏,隔着屏幕都很有感染力。

还有她被迫自尽的剧情,眼含泪水的笑容,看得人心都要碎了。说一句最美甄宓,应该不为过。

张芷溪还是比较适合大气温婉的角色,她饰演的云浅月,吓坏了不少人。在剧中用了夸张的五官乱飞,服化道和剧情也不在线,令人大跌眼镜。

还好这部剧之后,张芷溪似乎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接的角色恢复到了正常水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