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女主男主感情线,长月烬明,长月烬明女主有几个身份

2023-04-12 12:44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女主男主感情线

《长月烬明》是罗云熙和白鹿主演的仙侠剧,改编自《黑月光拿稳BE剧本》,于4月6日在优酷播出,大家对人物关系很好奇,其实看过原著的都应该清楚了。

这部剧所讲述的故事分为两个时间线,女主黎苏苏是仙派首宗掌门的养女,她为了阻止澹台烬变魔神,穿越到五百年前,以叶夕雾的身份与澹台烬展开一段旷世奇恋。

澹台烬和叶夕雾是夫妻,两人属于政治联姻,没有感情。澹台烬和澹台明朗是兄弟,他们的父亲是景王,甘白羽是澹台烬的侍从,荆兰安和月莹心都是澹台烬的侍女,符玉则为澹台明朗效力。

叶夕雾和叶冰裳是姐妹,她还有个哥哥叶泽宇和弟弟叶清宇,叶啸则是叶家家主,叶夕雾的父亲。叶冰裳在原著中是个反派,她跟萧凛是一对,两人结为夫妻,萧凛是盛王之子,文武双全。

叶清宇喜欢翩然,两人是官配cp,有很丰富的感情戏,其实这样来看,人物关系还是挺明朗的。五百年后的澹台烬变成魔神,姒婴和惊灭是他的属下,对他言听计从,黎苏苏和公冶寂无是师兄妹,公冶寂无和萧凛是前世今生的关系。

澹台烬生来没有情丝,更不会哭,后来遇到了黎苏苏,然后渐渐爱上了对方,其实黎苏苏一心想完成使命,她不能让澹台烬成为魔神,保护苍生是黎苏苏要做的事情,澹台烬与黎苏苏经历了三生三世的虐恋,结局不知道有没有在一起。

这部剧除了男女主之间的故事精彩之外,配角也相当有看点,叶冰裳和萧凛分别是女二和男二,两人有感情线,还有翩然和叶清宇也是一对欢喜冤家,期待最后的结局。

女主有几个身份?

《长月烬明》女主有三个身份,分别是黎苏苏、叶夕雾、桑酒。白鹿在《长月烬明》中饰演女主黎苏苏,与男主有纠结三世的爱恨情仇,所以女主有三个身份。

黎苏苏是仙派首宗掌门的养女,拥有凤凰之血,是天生的神女,拯救苍生,维护三界平安。

叶夕雾则是黎苏苏穿越到五百年前拯救男主的身份,桑酒是黎苏苏的第三世,不同身份有不同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