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车内激战_赵丽颖枕头大战_赵丽颖和金主录音

2023-04-12 17:13 来源:网络
赵丽颖车内激战_赵丽颖枕头大战_赵丽颖和金主录音

在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综艺节目中,大家一定是看了三遍都不尽兴吧,终究这一期综艺节目也非常精彩,和颂传媒和乐华公司都派出一线大佬助战,大伙儿即便是对着赵丽颖也需要追综艺节目吧。但是我们颖宝也挺玩得开,他在综艺节目中不会再束缚,反倒是敢于考验“枕头大战”,可赵丽颖能否击败周艺轩呢?

依据节目组的游戏的规则,参赛选手都必须要戴帽子,之后在帽子上绑紧汽球,而两个人在圆柱体上相互之间用枕芯敲打汽球。换句话说,帽子稳不稳定,在很大程度上能影响手机游戏输赢,而一逐渐赵丽颖乃是有一些风险,其实她头太小,而帽子很比较宽松,如果对方一个枕头轻轻拍打,汽球和帽子就容易甩出去,那样赵丽颖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呢?

坦白说,赵丽颖一开始就明确提出帽子很比较宽松,可是所有人都仅仅笑眯眯在看热闹,自然没有向前帮助,而唯一男嘉宾刘昊然,由于男女授受不亲,他也不是很好观念在身边一直帮助。而就在这一刻,赵丽颖身旁的谢娜反映却成为了当场大闪光点啦,这是咋回事呢?

根据镜头切换,大伙儿是一定会留意到我们赵丽颖在爬到圆柱体时,谢娜闷声发大财就向前扶着赵丽颖,不得不承认,哥哥和二弟间的感情太棒了吧。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姿势,但是谢娜对赵丽颖的关怀不言而喻。

次之,当赵丽颖真真正正爬到圆柱体时,相关工作人员就撤除了踮脚泡沫垫,而一下子赵丽颖就会比谢娜高于了一大截。但是一开始赵丽颖就说自己帽子很比较宽松,所以这个时候,谢娜下意识反应太圈粉了。

如我们所闻,虽然谢娜身高并不是非常高,并且泡沫垫子富有弹性,谢娜压根碰不到赵丽颖头部,因而在这一刻,谢娜便开始踮脚,而且整个人都一直在努力帮赵丽颖调节帽边!

坦白说,也许许多假粉会调侃谢娜在有意拍照动作,可我却想说的是,本来这一调节行为是助手活,但是谢娜压根就不感觉“出力不讨好”,反倒一直在仔细帮赵丽颖弄紧帽子。毫不夸张说,谢娜对赵丽颖之间的关系装不出的!

而再次将照片放大三倍,大家可以看到赵丽颖座姿非常高,而谢娜是基本踮脚尖也很难取得帽子。但是谢娜却没有打搅赵丽颖跟洪涛的交流,反倒或是勤奋伸展胳膊帮赵丽颖调节帽子,坦白说,顾大局却讲礼貌的谢娜,又被她贴心个人行为给圈粉了!

但大家注意了,在谢娜协助赵丽颖调节帽子以前,就有网友就调侃谢娜也是有剧本,但是你们看看摄像镜头怼脸拍赵丽颖,正好根据摄像镜头,谢娜这个小头部便被不经意入境了。本来洪涛自己比谢娜要高一些,但是谢娜却没有宣传洪涛来来帮忙,反倒自身事必躬亲帮赵丽颖整好帽子!

在这一刻我是真心感叹:颖宝和娜姐的爱情巨好,虽然两个人并没有常常聚到一块,但是两个人友情却并没有时间又、间距而陌生,反倒两个人感情越来越深,看起来他们“并不是亲人却甚似亲人”了啊!


这并不,不要说我我还在关心谢娜反映,哪怕是很多观众都是在注意谢娜的一举一动。很多观众都大呼:哥哥二弟帮我锁了!娜姐对赵丽颖,完全就是对其二弟,好贴心!娜姐颖宝好姐妹实锤!娜姐好宠二弟颖宝呀!

但实际上吧,看一下谢娜反应,坚信每一位观众们都能感觉到她就是真心相待颖宝,而且将颖宝作为自己人看待。那样在娱乐圈里会有了那么天真且真挚的友谊,实话实说,我是真心恭贺二人。

只不过说实话了,谢娜对赵丽颖那么好对出自于真心实意,因为在当时赵丽颖上快本以前,谢娜就特意更博说二弟来了!从她溺爱的语气由此可见,她对于颖宝的来临非常激动,而再加上在综艺节目中不耐其烦帮赵丽颖调节帽子,显而易见一些细节都能看出来娜姐颖宝好闺蜜好爱情实锤!

以上就是文中所有内容,大伙儿期待颖宝娜姐天真友情白头偕老吗?热烈欢迎留言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