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重庆女子打人后续_重庆打人女子最新消息_重庆打人女子最后结果

2023-04-12 17:15 来源:网络
重庆女子打人后续_重庆打人女子最新消息_重庆打人女子最后结果

保时捷女司机打人被缩量上涨

最新事件后面来啦:

8月1日晚,重庆市公安局通告确认

保时捷女驾驶员李某的老公

为渝北区大队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

最新消息!

重庆市公安局内部结构人士透露:

在渝北区公安分局创立调查小组后

童小华已经被临时革职!

8月3日

石船公安局一位公安民警向记者表示:

童小华现阶段没有在所里

缘故“不方便表露”

7月30日,重庆市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开车李某与一名男司机因驾驶发生争执的小视频互联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自此,重庆警方消息称,李某开车没按规定调头,处罚金200元,开车戴帽、高跟鞋等防碍安全驾驶个人行为,扣2分,处罚金50元,双方对纠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书。

事故发生后,网友曝,李某还曾经与其它驾驶员产生矛盾。

网民刘一(笔名)称,她看了网上发布的小视频发觉,保时捷女驾驶员李某曾与其说所乘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争吵时李某说:“(我)在渝北区是出了名的飚车,见到绿灯永远都是闯,我打一个电话就能(把违反规定)全改。”

对于此事,公安民警读取李某汽车的不良记录。“李某车子从2016年产权过户到李某户下3年以来,总共有29条交通违法记录,2019年就会有7条。”公安民警说,李某29条不良记录,她以前均按照规定所有接受惩罚。

据统计,童小华担任派出所所长职位已经超过了10年,曾担任渝北区菜园坝派出所所长。在渝北区公安分局创立调查小组后,童小华已经被临时革职。对于童小华是否属于李某生意提供帮助乃至帮助,还需要等候重庆市公安局的调查报告。

8月4日晚,保时捷女驾驶员李某在重庆渝北某小区车库,见面重庆市新媒体人,初次对此次事件开展发音。

李某说,老公并不是她黑恶势力,资产、车辆、买卖,瞒都藏不住的,都能被查;如今压力非常大,如果你实在扛不住了,“有可能会好好地化个妆跳湘江”,但愿大家放了她女儿。

她坦言,事发时,她有些赶,性情又受欢迎。男司机说他脸部粉厚厚的。她便控制不住了,随后先动手。后来去龙型公安局处理,给予处罚就言和了。

李某所提供的2015年时自己拍的照片

问:是不是因为你老公是派出所所长,因此你办事更明目张胆?

她坦言,在什么场合,都没刷老公的名头。老公抵制她做事风格和穿着打扮,从不一起参加公共场合。老公到今天,银行卡上仅有11万余元,她无论老公卡,老公承担小孩学费。

问:你房子、车辆呢?

她讲,房子现在还在按揭贷款。高峰时期,有三套房,她父母有套一室一厅的拆迁安置房在他户下。车辆是三手玛莎拉蒂。

李某所提供的按揭贷款短消息

问:29次交通违章,是怎么回事?你打一个电话,就能销分么?

她讲找了很多好友的驾驶证去罚分,还远远不够扣,就到车管所重学,再考驾驶证。

问:你衣着打扮很洋气,很追求美丽。

她讲,常常上网买东西,在网上流传的那一个打人的品牌包,要在好朋友那买来的A货,共花掉了160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