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继科乒乓球拍多少钱_乒乓球拍哪个牌子好_乒乓球拍十大名牌排行

2023-04-14 10:34 来源:网络
张继科乒乓球拍多少钱_乒乓球拍哪个牌子好_乒乓球拍十大名牌排行

乒乓球运动在我国很普及化,一般普通百姓都能够打,算得上是我国的“中国国球”了。因此乒乓球拍觉得并不是像高尔夫推杆一样,是一件多么奢侈健身器材。打羽毛球就需要使用乒乓球拍,那么大家知道世界上最贵的乒乓球拍要多少钱吗?LV的乒乓球拍价钱市场价达到15565元。一般来说乒乓球拍的价格从几十到好几百不一,都在大家接纳范围内,而世界上最贵的乒乓球拍则远不止这个价格了。

世界上最贵的乒乓球拍要多少钱

对任何要打高球的乒乓球球迷来说,没有人会买商场几块钱的球拍,反而是都选择自行购买独立的底板和正反手套胶开展黏贴,这类球拍的价格波动还是蛮大的,从几十块到上千元,都不出奇。

一般来说,底板可以上八百、套胶上三百的节拍就算是高端配备了,也就是总价格是1400人民币上下(一块底板 二块套胶)。假如是底板彩蝶超级张继科(SZLC) 双面T套胶,总价钱大约在2500左右,那就算是业余组最顶级的配备。

例如知名珠宝公司蒂凡尼公司也有过乒乓球拍。但是虽是珠宝公司,但蒂凡尼显然没有在球拍上花费很多想法。应该是650美金,并且好像或是一套两只球拍,也就是一支325美金。计算一下费率,无非就是2150人民币上下,两只便是4300元。这价钱算是“平价”,由于比照另一家奢侈品公司出来的乒乓球拍,的确不太贵。

而有名的LV企业曾生产制造了一款特别制作乒乓球拍套服,这一套服一般由节拍和四个球构成,总价格为15565元。如果按价格算的情况下,确实比最近房价还要高。

不清楚那四个球究竟需要多少钱,但是每个节拍应当最少5000元钱要吧?坦白说,这类球拍也就只能给不容易打球贵族们随意耍耍网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