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开始了常见问题。

2023年上半年度教师资格证书面试将在4月14日报名开始了。截止于4月17日的在下午十六点,针对笔试题目早已"> 2023年上半年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开始了常见问题。

2023年上半年度教师资格证书面试将在4月14日报名开始了。截止于4月17日的在下午十六点,针对笔试题目早已"/>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资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上半年_23年教资报名时间_社会工作者2023年考试时间

2023-04-14 10:35 来源:网络
教资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上半年_23年教资报名时间_社会工作者2023年考试时间

2023年上半年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开始了常见问题。

2023年上半年度教师资格证书面试将在4月14日报名开始了。截止于4月17日的在下午十六点,针对笔试题目早已已通过每科目地考试,且成绩有效期内考生是能够参与接下来面试考试的。报考面试考试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讲的是知识点的选择。针对每一个考生是能够选择户口所在地开展考试的。对全日制教育在校的学生还能够选择学籍档案。也就是你学籍地进行报考考试。针对在外工作的考生,能够选择居住证申领地进行报考考试。

点就是有关全日制教育在校学生的就只有大三年里的学生,能够报名考试。比如说你专科学生,仅有大三年级的学生可以报名考试。对干大学本科学生大三和大四学生可以报名考试。

第二点是关于专升本及其研究生在读的学生,是完全可以报名考试的。

第三点讲的是科目的选择。笔试题目假如选择是指幼稚园教师资格证书,面试也只能是选择幼稚园教师资格证书进行报考。除开音体美,别的的科目是可以随意选择的。针对笔试题目选择了初中高中中职学校这三个年段的人行报名考试的。面试只有选择笔试题目报名学科学段进行报考考试,不可以任意拆换。

以上就是关于教师资格证书面试报考需要注意的问题事,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面试报考时间。如果这次顺利完成面试考试,就可以报名接下来2023年多度教师招聘考试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