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无敌战神在都市林北_都市无敌战神林北最新更新章节_都市无敌战神林北全文免费

2023-04-19 10:45 来源:网络
无敌战神在都市林北_都市无敌战神林北最新更新章节_都市无敌战神林北全文免费

文章内容文本比较有限,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号:《镜子文学》,回应:标题或主角名字,就可以阅读全文

标题: 我生为主

篇幅: 728583

种类: 社会发展现代都市

叙述: 五年前,被人陷害坐牢!五年后,他荣耀归来,天底下势力,尽挥手中!我们所失去的东西,终究会千百倍的取回来!

江北区省,青州市!

飞机场!

林北踩着一双特性灰黑色篮球鞋,从私人飞机以上走出,身材挺拔,眸若星空,仅仅,面色有一些惨白。

迎来林北的,原是一个身穿黑色制服,英姿飒爽年轻姑娘!

即便是一身行政执法服,也难挡其玲珑有致、曲线图丰满的身材,反而更平添了一些别样风韵。

只不过是,林北好像分毫没注意到面前的景色,反而是陷入深思:“玄武,交待你调查事儿,有收获了没有?”

五年前,他年少有为,只是二十岁,便是创办了北青集团公司,变成了青州市企业当中的一匹黑马,总市值持续翻番,但是,当他在斗志昂扬,提前准备发售之时,则是遭受合作伙伴诬陷。

被公司高级副总裁唐清竹用药,污蔑他奸污,从而让众多新闻记者,拍一个对着!

但是,那时候他药效发病,神智不清,狼狈不堪逃走以后,隐隐约约被一个女子救下,早已丧失理智他,和这女子,发生了性关系,才救下一命!

仅仅,等到他保持清醒之际,便是早已在监狱以内了,连对方是个谁也不知道。

坐牢一个月以后,他便是被选择进入一支神秘部队,正式开始五年戎马一生。

五年来,不断地争霸,自始至终抽不上身去。

直迄今日!

急流勇退!

退伍回归!

这,是他的一个芥蒂。

听闻,玄武立即是行啦一个标准的行礼:“汇报天策,已有一定案件线索了,最晚今夜,一定会有结论。”

悦耳的声音当中,是敬仰,尊敬,及其惧怕!

“好!”

听闻,林北全身一震,冷淡的脸孔以上,渐渐有了一丝感动。

但随后便是猛烈的干咳下去。

玄武赶快拿出一块白色丝袜手绢来,拿给林北:“天策,您没事吧?”

英姿飒爽脸部,全是忧虑的神色!

要不是一个月以前,那一战,刚刚那个媲美神一样的男人,何至于负伤这般之重!

却也恰好是那一战,斩尽来犯之敌,让眼前这个男人,完全封天。

然后,于顶峰处,光荣退役,继而掌管Z国最神秘的组织“天策”!

获封神策的名号!

天策二字,不但之名,也更是一种无上荣耀,一种信仰!

林天策,便是一个活着热血传奇!

也正因为此,从“北境统领”位置上,退下来以后,林北无需再坐阵北境,他,这才是真正有空,回青州市!

“我没事儿!”

林北再度干咳好几声,拿掉手绢,手绢以上,全部是一片鲜红色的神色,可是他恍若末见一般。

“百行孝为先!”林北的脑子里,泛起一家人的影子来,“等着我换身衣服裤子,先送我去秦家!”

接着,首先梯步,摆脱飞机场,玄武尊敬,略逊一筹。

青州市,我来了!

一切恩怨情仇,也将有一个了断!

……

一处老旧小区改造以外!

林北停留!

秦家,对她恩情似海。

特别是它的继父,林安国,将我从孤儿院领养回去之后,关怀备至。

即便是之后拥有亲生女林楠,对这份爱,也未曾一丝一毫降低!

继父林安国,以前不止一次的曾经说过,等他与林楠两个人长大以后,就结婚了。

肥水不流外人田,亲上加亲!

而林楠,自小和林北也挺亲密,像一个泳袖一样。

林楠身体上有几个痣,在什么地方,林北皆知的一清二楚!

假如,当初他并没有被人陷害坐牢得话,如今,跟林楠或许都结婚了。

想起此,林北脸部外露一丝强颜欢笑。

现如今,岁月如梭,他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年少有为的青年企业家了,在旁人眼里,他只是一个入了狱的强奸案。

也许,好多人,很多事情,都已物是人非了!

迅速,林北便是把这个想法,甩出来了脑海中。

踏步走入住宅小区!

即便是五年并没有回家了,林北依然是熟门熟路的找到秦家。

五年热血之路,让林北早已养成不苟言笑的习惯性,气度不凡!

到门口,林北想了一下,脸部突然是携带了一丝和熙的微笑,的身上这股叱诧风云的气魄,慢慢消退,犹如一个普通的不能普通邻居臭小子一般。

仅仅,脸部带着一丝惨白的神色,看上去,有一些病恹恹的。

才敲响房间门!

不久,房间门便是打开了。

“哪位?”

一个中年女人,出现在了林北面前,脸部带上甜甜的笑容。

但随后,她开心的笑容,便是渐慢慢凝结。

“你……你也是……林北?”

中年妇女的脸部,外露一抹令人惊讶的神情。

“妈!”

林北说话喊道。

“别叫我妈,我并没有这样的孩子!”

中年妇女的面色,瞬间凉了出来。

家中出了一个对于女人用环的犯罪分子,近些年来,她们经常被别人指手画脚。

“淑华,谁来了啊?来者是客,赶快迎进去,吃一顿家常便饭!”

这时候,一个手里拿着烟枪,满头白发的男生,都是出现在了林北面前。

看到他后,林北全身微颤。

“爸,少抽点烟,别没把人体当一回事!”

林北出音道。

响声当中,带着一丝微不可察的发抖!

“小北?”

林安国抽烟姿势一滞,仿佛有一些不敢相信,毫不留情的在自己手臂上掐了一下,应当是感受到了疼痛感,也是仔细打量了林北双眼,这才是真正无比兴奋:“小北,你终于回来了,这么多年你都在哪啊?”

当初,所有人都说林北未遂犯获刑,唯有他林安国,击败都不信。

可林北自打坐牢,从今以后,便是杳无音讯!

他便连需要探视,也找不到地区,联系不上!

“爸,这事一言难尽!”

林北神情繁杂。

“没事没事,回家了就行,回家了就行啊,之后咱爷俩慢慢聊,还有时间!”

林安国双眼发红,神色兴奋。

“你拦在门口做什么?快,快让小北进去!”

接着,林安国这才意识到,林北仍在门口呢。

“今日这样大的日子,你让一个强……”陈淑华细声讲到,接着,又要看向林北,道:“林北,即然你回来了,都不差这一两天,不然,你明天再来吧!”

林北不言。

一时之间,进并不是,不出并不是!

“你说什么呢?”

林安国面色瞬间凉了出来。

“小北,别再门口站在那里了,快出来!”

一边说着,林安国便是要拉林北进去。

陈淑华面色尽管不好看,但也或是闪开了路,让林北进到家门口!

一进门以后,林北才留意到,家中也有不少人。

大多是熟面孔,秦家的一些亲朋好友!

此外,还有一个脸色俊郎、气宇不凡,一看就是豪门子弟的年轻人,正在被一众亲朋好友,巨星捧月的围在正中间的。

“玉泽,之后,我家楠楠,就要多靠你自己照料啦!”

“楠楠这娃,从小就被她父母惯坏了,如果有哪些霸道的地区,还麻烦你多担待着点!”

“自然,如果她蛮不讲理,你也就和我们说,我们一起来经验教训她!”

好多个姑妈,正七嘴八舌的一边说着。

“小姑子,你说什么呢?我哪有骄纵,哪里有蛮不讲理啊……”

青年人边上,一位梳着马尾辫,身材线条波动、穿着打扮精美的女人,眨着眼睛,有一些活泼可爱。

“对啊,小姑子,楠楠非常懂事的,我就确保,之后楠楠嫁我,他会把她宠成小公主的。家里的事,都是有家庭保姆也会做,她便只要疯狂购物,玩玩玩,让我宠爱就可以了,其他什么都不需要担心。”

青年人讲到,望向众亲朋好友,带上有风度一样的笑容,但是其眼眸最深处,则是对这种“粗俗”的姑姨,有一些不抗。

“都是,就是我们想多了,楠楠嫁给了玉泽你,那就是嫁给有钱人,是要去享清福的。”小姑子赶忙讲到,眼里掩不住艳羡之义。

但在这时候,林安国也拽着林北,走过来。

看到林安国背后还有一个人。

林楠有一些好奇心。

“爸,您朋友来了吗?”

林楠询问道。

但是下一刻,见到那人后,林楠那带上笑容的双眸,便是现场郁滞。

心里有一刹那的惊慌,接近李玉泽的玉体,下意识就需要往边上挪。

“楠楠,很长时间不见!”

林北笑了笑。

仅仅,内心深处的惊慌,一瞬即逝,林楠脸色,陡然间凉了出来:“什么时候刑满释放的?”

文章内容文本比较有限,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号:《镜子文学》,回应:标题或主角名字,就可以阅读全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