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遭实名举报与大幂幂有不正常关系,有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实名举报了易烊千玺与大幂幂拥有不正当手段之间的关系,而这件事情也就是在互联网上传议论纷纷并且还爆料说他和小凯一起合演宣传海报以后艺人经纪人还加了他"> 易烊千玺遭实名举报与大幂幂有不正常关系,有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实名举报了易烊千玺与大幂幂拥有不正当手段之间的关系,而这件事情也就是在互联网上传议论纷纷并且还爆料说他和小凯一起合演宣传海报以后艺人经纪人还加了他"/>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杨幂的事是真的吗_王俊凯面相变了_圈内人透露王俊凯私下现状

2023-04-19 18:43 来源:网络
王俊凯杨幂的事是真的吗_王俊凯面相变了_圈内人透露王俊凯私下现状

易烊千玺遭实名举报与大幂幂有不正常关系,有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实名举报了易烊千玺与大幂幂拥有不正当手段之间的关系,而这件事情也就是在互联网上传议论纷纷并且还爆料说他和小凯一起合演宣传海报以后艺人经纪人还加了他。

那样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据统计说自己遭到小凯粉丝们的网爆所以他暂停了工作中,加上她患了癌病病况所以他决定起诉小凯。

易烊千玺遭实名举报,与大幂幂有不正常关系

有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实名举报了小凯与杨幂拥有不正当手段之间的关系,而当时的这一个事情也在网络上散播沸沸扬扬的,乃至这位女生还爆料说他和小凯一起合演过宣传海报以后艺人经纪人还加了他,而且那时候的经纪人还提出了许多不合理规定却说心态十分的高傲,那时候这件事情被流传的有板有眼可是没有人可以坚信这一个不真实的信息内容。

这究竟怎么一回事?

但在这时候也很多人不知道这到底是咋回事呢,以前是由于这名女子说他遭到小凯粉丝们的网曝,也正因为这件事情她全方位暂停了工作中,加上她身患了疾病的病况,总之很有可能她说自己早已这般的并没有生的希望了所以她便决定起诉小凯,乃至却说另一方跟她说如果把这件事情传出得话后果就是十分严肃认真的而且还要求她撤除民事案件。

温馨小提示

但是这件事情的实际是什么都被很多人给爆出了,以前是由于这名女子需要上门服务找小凯展开合作,可是遭到小凯的回绝以后双方对闹僵了,而这位女子便开始臭不要脸的挑选威协小凯,而且甚至有网友表露说小凯那时候第一时间已经打电话报警这一人还早已诉败2次了,不得不承认这女孩可以说是太可怕了用这样的极端化的方式来做到自身想要实现的效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