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立农蔡徐坤范丞丞尤长靖王子异_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歌词_歌曲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

2023-04-19 18:47 来源:网络
陈立农蔡徐坤范丞丞尤长靖王子异_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歌词_歌曲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

张艺兴2019大航海个人演唱会将要扬帆远航!巨星云集为张艺兴送进祝福。

成龙大哥、古力娜扎、黄小明、何老师、她、李维嘉、无心、钱枫、王宝强、李治廷、舒琪、周迅、黄宝强、张五常、于和伟、angelababy、杨紫李现、周冬雨、郑凯、朱亚文、王一博、徐明浩、周洁琼、蔡旭坤、陈立农、朱正廷、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鬼魂、尤长靖、蔡依琳、高小松、华晨宇、胡海泉、周杰伦、李荣浩、李玟、莫文蔚、欧阳靖、迪丽热巴、王嘉尔、张亚东、黄勃、胡可、小猪、王讯、黄海波、小岳岳、雷大头,诸多明星云集,为Captain Lay送进最真挚的祝福。

大航海之行上海虹桥站启航倒计时一天,在诸位前辈伙伴们及其感谢导师好朋友和王pd学生送的贴心祝福中,一起期待明天演唱会的来临,迎来新的征程不一样的精彩!

【诸多明星为张艺兴大航海巡演送进祝福Part1】

【诸多明星为张艺兴大航海巡演送进祝福Part2】

【诸多明星为张艺兴大航海巡演送进祝福Part3】

【诸多明星为张艺兴大航海巡演送进祝福Part4】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