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你的姓氏》作者:青衫落拓她曾经相爱的,与我嫁的人,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在淡定地度过2年婚姻生">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作者:青衫落拓她曾经相爱的,与我嫁的人,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在淡定地度过2年婚姻生"/>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线阅读_小说我的名字,你的姓氏_我的名字你的姓氏甘璐番外

2023-04-20 18:13 来源:网络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线阅读_小说我的名字,你的姓氏_我的名字你的姓氏甘璐番外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作者:青衫落拓

她曾经相爱的,与我嫁的人,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在淡定地度过2年婚姻生活生活以后,甘璐结果发现,自身居然彻底不了解枕边人。

原本以为她只是个商贸公司老板,却没想到他原来是明星企业的大股东。

原本以为他只是一个平和的普通男人,却没想到他曾疯狂地点燃过热情。

他对于她的爱情,究竟是喜欢,或是仅仅只是对生活的让步?

工程建筑在多重欺骗中的婚姻生活,其成就基本真的是爱情吗?

当信赖的重要前提摇摆不定以后,他们的感情,怎样才能坚持下去?

《最美遇见你》

作者:顾西爵

进错教室里点名批评,点过名又十分悲惨地迁怒于了教师,

因此面壁思过当中当心记下了写上黑板上的一个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外交系将军,

自然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此将军为什么人?就记得一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