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浪琴手表官网维修点查询_浪琴手表客服人工电话_在哪里修浪琴手表

2023-04-21 10:53 来源:网络
浪琴手表官网维修点查询_浪琴手表客服人工电话_在哪里修浪琴手表

湘江日报网络媒体12月2日讯(新闻记者龚萍)出国旅游选购的手表,电池电量不足或者有一些小毛病,取得路边的手表店维修放心不下,回到原厂办理手续又太麻烦了。这样的情况现在还能轻松应对了,武汉第一个 “钟表4S店”在世贸广场现身,做为综合型手表售后服务维修点,能提供多个品牌手表的原厂配件。

“手表换电池、调节表带长度,是比较常见的售后服务,服务网点所有实价。”维修点相关负责人介绍,钟表4S店的基本原理跟车辆4S店一样,外边维修厂也有各种各样的零配件,但4S店里可以提供原厂配件。像手表充电电池、手表机芯等也是属于高精密零配件,花高价买来的手表,毫无疑问换掉原厂配件更放心。

湘江日报记者在这个维修点看到,百达翡丽手表、浪琴手表、天梭手表等企业手表的电池更换、配件拆换等价格,所有实价,基本上遮盖目前市面上普遍各种各样高端手表。

据了解,假如是商场内设立专卖店的手表知名品牌,即便在国外旅行时选购,也能够帮助申请售后事项。像浪琴手表、美度等企业,服务网点当场提供“原厂等级”维修,不用将手表返修;也有部分知名品牌,可以咨询生产厂家提供原厂配件,店里立即维修,大大减少维修的时间。

世贸广场方面称,近些年,武汉市手表消费呈持续增长,设定 “钟表4S店”服务项目,目地都是相互配合超市的知名品牌优化与客户需求。与此同时提醒消费者,无论在哪儿选购手表,要保留好买东西证实和有关售后服务凭据,便捷维修。

【编写:符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