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龙城》东霓为了离婚设计老公闺蜜

2023-04-23 11:45 来源:[db:来源]

东霓的人生是十分丰富多彩的,她在21岁的时候就怀孕生子,生下了雪碧,结果第一任丈夫陈宇呈残忍抛弃了她。后来东霓在新加坡唱歌,遇到有钱的方靖晖,东霓勾勾手指就让方靖晖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没多久两人就迅速的在一起并结婚了,结果在结婚前一天,东霓才告诉方靖晖自己离过婚,这也是导致他们后来离婚的原因,因为他们本来在一起都是为了互相利用对方,方靖晖只不过是想找一个可以为他生孩子的工具人。

婚后没多久东霓就发现了自己的丈夫方靖晖出轨了自己的闺蜜江薏,东霓本来打算为了孩子忍让,选择继续生活下去,可实在忍无可忍的东霓最后还是选择了和方靖晖离婚。在之后的日子里和西决也慢慢的敞开了心扉,东霓最后带着两个孩子嫁给了西决,而江薏身为东霓的闺蜜,刚开始在有老公没离婚的情况之下就勾引西决,后来离婚之后和西决短暂的在一起,结果为了钱和刺激,竟然和闺蜜的丈夫搞在一起,两个狗男女最终也走到了一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