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蚌族为什么灭亡了 桑酒黑化杀天欢大结局

2023-04-23 14:53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蚌族为什么灭亡了

随着一场激烈的神魔大战结束后,本以为三界恢复太平,却迎来了桑酒的母族被屠杀殆尽,真的太讽刺了,魔神都被消灭了,蚌族还是被灭了,可见有些神族的人做起恶来,比魔族还心狠手辣。

神魔大战后,十二主神陨落,只剩下冥夜一人重伤落入弱水,幸好被桑酒所救,冥夜重伤失明,桑酒精心照顾冥夜,治好了冥夜的眼睛,冥夜双眼复明才看见原来救他的是桑酒,一直在照顾自己的人不是别人。

冥夜甚至假装没有复明,就是想待在桑酒的身边,跟桑酒就这样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天欢还是找到了冥夜,冥夜不得不肩负起战神的重任,离开了桑酒,桑酒还没等到冥夜,却等来了蚌族被灭族。

天欢嫉妒心爆满,便打着蚌族私藏魔器的借口,想杀了桑酒,幸亏桑酒聪明,逃过了一劫,天欢没有找到桑酒就去了蚌族,结果屠尽了蚌族,杀了桑酒和父亲和全族,抓走了桑酒的哥哥桑祐。

桑酒感应到蚌族有危险,就回到了蚌族,发现地上惨绝人寰,全部是族人的尸体,桑酒看见父王的尸体,又看见父王怀里的竹子投射出来的影像,才知道原来是天欢屠尽自己全族,杀了她父亲。

桑酒痛彻心扉,后悔当初救了冥夜,更是后悔爱上了冥夜,才害惨了蚌族,害死了父亲。

天欢究竟受了什么刺激,怎么突然就想杀了桑酒,还屠了蚌族,原来是冥夜背地地做了这件事情,被天欢知道了,天欢妒火心中烧,才要杀了桑酒和蚌族。

天欢屠尽蚌族,竟是因为冥夜的这个举动,现在看来桑酒真的太无辜了,真是站着也躺枪了。

桑酒黑化杀天欢大结局

原著中天欢结局被桑酒抽去了仙髓,在火阳鼎里烧了七七四十九天后灰飞烟灭了。

剧里面冥夜知道天花屠灭了蚌族全族后,便用雷刑罚她,想让她魂飞魄散,但腾蛇族用宝物换了天欢一命,冥夜赦免了她。

剧中天欢最终死在了桑酒手上,桑酒还用腾蛇族的仙髓炼成了神器倾世之玉,她再也回不去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