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其实是对九寨沟的高度评价。九寨“六大奇景”:翠海、飞瀑、五彩缤纷的山林、玉峰、藏族风韵和蓝冰,相呼应,又不尽相同。

黄山市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其实是对九寨沟的高度评价。九寨“六大奇景”:翠海、飞瀑、五彩缤纷的山林、玉峰、藏族风韵和蓝冰,相呼应,又不尽相同。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九寨沟旅游攻略及费用多少_成都三日游攻略及费用_九寨沟交通攻略

2023-04-23 18:18 来源:网络
九寨沟旅游攻略及费用多少_成都三日游攻略及费用_九寨沟交通攻略

黄山市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其实是对九寨沟的高度评价。九寨“六大奇景”:翠海、飞瀑、五彩缤纷的山林、玉峰、藏族风韵和蓝冰,相呼应,又不尽相同。

上一年的四川,找的是当地导游菁菁带着我们玩得。大家原来是方案自己玩,可是惦记着有点儿不是很安全性,轻易放弃这个想法了......恰好有一个朋友说见过面菁菁安排行程安排,感觉服务项目、为人都很好,并且就是觉得这类自助游非常不错,就试着联系上了一下,实在太意外惊喜太值得了!关键是安全性随意!

去九寨沟度假旅游最简单的形式跟团游旅游。 日数一般为3~4天,应该做的一系列事儿,如差旅费,住宿费用,飞机票费,第二道通道沟等,都根本不用担心。 每一个指导都安排好啦。 价格对比特惠,其实很多人一起旅游,旅游费用,酒店餐厅,门票费,餐费等费用能够比较便宜。

行程分享:

四川生态环境优美,有山有水、存水,有高原雪山,有繁荣都市,更具文化内涵。一年四季都适宜去玩,去四川度假旅游,提议必玩景点有:成都市、九寨沟、黄龙、布朗族古都、峨眉山、四川乐山大佛等,除此之外还有四川各种好吃的。

大家本来费用预算2000 /人,走过的合理安排和丰富资源,具体九寨沟黄龙抱团3日游花费每个人耗费1000上下,节约了许多。从接人、酒店餐厅、门票费、用餐全是菁菁帮助我们安排的,十分放心。5天去玩特别开心,交通出行很成功,去四川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替你订制路经哦,微信朋友圈有许多四川的视频音频材料,有兴趣的可以借鉴一下!(ps:去玩是花费全含哦,其实就是几日出来没有潜在性消费服务买东西,确实比较划算)

目前全国各地都会激励旅游业发展,恰好都在做回馈活动,如今预订,还赠予纯正四川火锅店和藏族特点宴,及其演出,立刻找去领到优惠吧,机会难得!

花费包括:

1、景区门票:九寨沟、黄龙、峨眉山、四川乐山大佛等所有景区门票;

2、全过程差旅费,空调车,快车专导。这一点很重要,由于自己安排交通出行乘车太麻烦了;

3、食宿:包括4星规范之上酒店餐厅,舒服整洁。吃的东西也挺好的,有本地正宗火锅、特色美食等;

4、标准化服务型导游员给予全过程管家式服务;

大家九寨沟抱团3日这款游戏的行程分享:

Day1:抵达成都市—黄龙景区

菁菁安排快车机场接机,签署了正规旅游合同书并为我们所有人买保险,提早给我订好了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酒店餐厅非常好并且部位便捷,去成都太古里和成都宽窄巷子逛街购物更方便,那时候看了一下酒店牌价,一晚是600元,还好们家这一行程安排是包括居住的,确实巨优惠。

黄龙主要是看像田园一样的增厚池,风景甚是尤其,不愧为人间瑶池,四川必去景点之一,来这里,大伙儿一定会感慨自然的力量伟大奇妙。

Day2:24小时游玩童话王国--九寨沟

“九寨归来不看水”,应该是九寨沟风景真实阐释。这里还有“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粹”之誉的五花海,倒映称霸九寨沟的镜海,唐僧师徒四人牵马汽车涉水的珍珠滩,像孔雀开屏时鲜艳的伊犁河道,也有熊猫海、诺日朗瀑布等,也可以在藏族古寨里感受藏族风韵。

整整一天的九寨沟全景图深度游,带我们边走边拍,只要我们并没有购物店,因此去玩时间比较充裕,对比其他旅行团在九寨沟全是四五个钟头匆匆忙忙走一遍,平均1000可以玩那么好,真的是比较划算。

Tip:九寨沟上年刚开放式的情况下得跟团游散客拼团是进不了的。在今年的每日限定7000人,一票难求。要是抢不到票也别找黄牛,骗子公司多。找菁菁替你抢,还没二次收费。而且还是四川旅游社的王牌公司企业,用户评价较好,找肯定会比其他的人安心。

Day3:九寨沟--藏族古寨-布朗族古都

这里被称作“云上边民族”,随处藏族民俗文化浓厚,没去藏区,也可以在这里体会一番藏族老百姓的激情,自然特色美食小吃早就安排好啦!超暖心,牦牛肉火锅、烤串、高原地区小南瓜、洋芋糍粑、奶渣小笼包、现酿酸奶……九寨沟的诸多藏友美味可口,都能给你舌尖味蕾制造惊喜。

假如你坐玩了一天很累很累,能够尝一尝冰冷香甜的青稞酒。喝一口,一瞬间就觉得自己活到来。也有藏红花泡的高度白酒,一秒上边。

但是在高海拔,很容易出现高原反应得人不建议喝酒(特色美食安排:★★★★★)

Day4:峨眉山-山顶

来四川,一定要去峨眉山,一览峨眉山的秀美景色,太阳升起、云景、佛光普照、圣灯是峨眉山最出名的四大奇观。

Tip:峨眉山一个人开车是进不了的,毕竟自己买门票、坐索道这些都需要排很多年的队,特别是需要见到太阳升起和云景这种奇观,一定要安提早安排好去玩时长,尽量找个像菁菁这类专业人员带你玩,不然容易错过了最美丽的风景。

Day5:峨眉山-紫檀历史博物馆-四川乐山大佛

亲眼看见之后才能真切感受到“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的震撼人心。传说故事古时候这个地方有一个妖魔鬼怪,经常称霸一方,小帆船大轮船经此常常会被刷新,成船毁人亡的不幸。因此立开掘大肚弥勒佛大像,减杀水流,永镇风涛。

自然四川除了这个地区也有青城后山、都江堰市等,不过要是都要去玩得起码要大半个月时长才可以,四川稻城亚丁也是非常非常值得来的旅游景点,但由于稻城方向跟九寨沟和峨眉山恰好相反,再加上每一年11月以后稻城的气候不大好,并且成本也贵一点,这次的就没有去了,但是跟约定好,那时候和家里人一块让菁菁再带着我们去。

此次是真的很感谢婷婷,大家不仅吃得好,居住好,车也罢,最主要的玩得好,旅游景区去玩时间充裕,配电线路安排有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