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传“梅姨”已被抓到?申军良回应:相关线索正在核实中

2023-04-26 13:42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黑龙江网

  4月26日,据新黄河报道,4月25日晚,北京国标(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文学在自媒体发布消息称,“梅姨”已经被抓。

  4月26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分局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回应新黄河记者称,“我们在核实,在广西柳州抓到的消息初核不是,但是还有其他消息来,我们要再核一下。”

网传“梅姨”已被抓到?申军良回应:相关线索正在核实中

  相关新闻

  “梅姨,抓到了,半月内我公开详细情况,一个个被拐儿童的噩梦开始的地方。”4月25日22时40分,孙卓被拐案代理律师孙文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申聪父亲申军良得知消息“比我晚一小时,他配合比对中”。4月26日早间,孙文学再次发布消息,出示了自己26日下午飞往广州白云机场的订票截图。

  随后,黑龙江网记者与孙文学律师取得了联系,他向记者表示,对于梅姨线索的准确性,“可以将照片比对一下。”

  孙文学律师发布的疑似“梅姨” 比对照片

  申军良也表示,25日下午确实有人提供了梅姨线索,“说是90%概率是‘梅姨’,我将于今天下午到达广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