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吉娜爱丽丝个人资料国籍是哪国人 吉娜爱丽丝身高年龄多少 吉娜爱丽丝家庭背景怎么样

2023-04-28 17:06 来源:网络

郎朗老婆吉娜爱丽丝凭借浪姐4人气暴涨,好奇吉娜爱丽丝个人资料国籍是哪国人?她又高又瘦身材很好,不知道身高年龄多少呢?还有吉娜爱丽丝能加给郎朗可见背景不一般,具体家庭背景怎么样?

QQ截图20230428160131.jpg

吉娜爱丽丝1994年出生,年龄29岁,身高167cm,国籍是德国人。吉娜爱丽丝是德韩混血,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德国人,她精通韩语、德语、法语、英语等多种语言,所以说也是出生在一个优渥的家庭环境下。除此之外,她还曾经在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学艺,在美国纽约师从于郎朗的恩师加里·格雷夫曼。从小到大老师都是教授级大师别的,曾被外媒评价“她的李斯特就像是从水晶碗中跃出,非常庄严,简直就是一场难以置信的钢琴键盘魔术秀。”

QQ截图20230428155859.jpg

据悉,郎朗和吉娜爱丽丝是在柏林演出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初次见面就被对方的才华所深深吸引,吉娜爱丽丝和郎朗在一起的时候才20岁,从那时起,郎朗就觉得两人之间会有美妙的事情发生。2019年6月2日,吉娜·爱丽丝与郎朗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2021年1月28日,郎朗宣布吉娜生子喜讯。今年吉娜爱丽丝参加《乘风2023》,郎朗专门请来好友周杰伦为吉娜打call!周杰伦还喊话吉娜坚持到最后,相信多了这一份鼓励,姐姐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QQ截图20230428155843.jpg

吉娜爱丽丝个人资料国籍是哪国人都看到了,她上浪姐4为了突破自己,证明自己不仅是花瓶,也是有实力的美女!希望她在乘风破浪里面能坚持到最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