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好,我就是涵涵,今天介绍4本现代言情荤甜文,男主禁欲客观谦谦君子,仅对一个她控制不住自己!

第一本: 《玉米浓汤》 作者:凤栖堂前

小伙伴们好,我就是涵涵,今天介绍4本现代言情荤甜文,男主禁欲客观谦谦君子,仅对一个她控制不住自己!

第一本: 《玉米浓汤》 作者:凤栖堂前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魔女又有什么坏心思免费云见月刺猬猫

2023-05-04 11:18 来源:网络
魔女又有什么坏心思免费云见月刺猬猫

小伙伴们好,我就是涵涵,今天介绍4本现代言情荤甜文,男主禁欲客观谦谦君子,仅对一个她控制不住自己!

第一本: 《玉米浓汤》 作者:凤栖堂前

微评:当代,姐弟恋情,1V1,女主角主要一个温婉善良的姑娘,有一个陈世美一样的渣男友,两个人从农村出去,老早就订婚了,女主角为了能供渣男友念书一直在打工赚钱,想象等到他学业有成之后娶自身。花心男考入大学以后,本想果断的抛下女主角,但是想到女主角还会继续被饮血就憋住了,心里或是一万个瞧不起女主角的。女主角赶到渣男友求学的大城市打工赚钱供他,因缘际会和男主角奶奶认识,男主角姥姥特别喜欢朴实善良的女主角,就给她带来了酒店住宿。男主角与渣男是同一个大学。是一个看上去冷漠傲娇的臭小子,但实际上…男主角因为负伤,因而要照顾就回来来住。看到女主角就起歪心思。女主角纯粹,压根不知道男主角的认真。傻不拉几的就栽进去了。本来男主角只准备玩一玩,结论看见有婚契的女配就十分妒忌。女主角发现真相之后坚决地走了,男主角追妻火葬场。最终女主甩掉女配两个人在一起了。鸡翅加重情,完结文。

第二本:《正人君子》作者:酒不醉无归

微评:当代,现代都市,两小无猜,1V1,女主角因为失恋了,住进一起长大的男主角家。两个人虽然打小就了解,但确实是二种完全不同性情。女主角开朗能够,男主角认真细致客观,一本正经。两个人一直都各自安好,直至男主角也失恋了,受挫,逐渐喝闷酒。女主角实在看不下去,陪在身边男主角一起。2个失恋的人,女主角略作挑逗,两个人就…醒来时女主角只感觉挺开心但也不愿意男主角承担。女主角是一个性情洒脱的人。男主角不是很明确。两个人逐渐互相试探。男主角已经从一本正经的谦谦君子渐渐变得不太正经。两个人从走shen到用心。有一些(r),鸡翅加重情。

第三本:《滑铁卢先生》 作者:asri

微评:当代,都市豪门,重圆,1V1,真高冷难弄男主角 vs 心向阳光的“魔女”女主,这篇小说男女主都不是正常人,尤其是女主角。不必带上三观去看看。男主角第一次创业被好朋友背叛,但是却出自于一些考虑到他原谅他,女主角抢先一步看到,看到这种伟光正男主角,只觉得这是自身月亮的光,与努力方向,暗下决心一定要将男主角追到。女主角妈妈带着娇气包女主角嫁给有钱人,一心想取悦丈夫,打击抵毁女主角。女主角日常生活得非常压抑感。她把自己掩藏变成负担不起生活费用的小可怜,成功打进男主角创业者。开始了自己的引诱之途。

男主角智商高冷。看上去一心都扑在工作中,看上去彻底对女主角不感兴趣。为了能严厉打击女主的自信,还搜寻了女配做他的女朋友撒狗粮。女主角却没想到轻言放弃。根据正常的方式不能得到那么就换一个异常方式吧。一次两次,男主角意识到了,气的要命,其实心里早已经摇摆不定。就这样在一起了。这时候女主角的妈妈来捣乱。让男主角企业破产,将女主角抓到了回家。可没想到最近几年男主角还可以重头再来。并且一直暗地里企图并没有放弃女主角。最终二人一起携手,把坏人缉拿归案。女主角很疯,男主角很冷漠。完结文。

第四本:《耳机分你一只》 作者:野渡无人

微评:当代,校园内,青春年少,暗恋小说,1V1,女主性格高冷,对别的事不容易太多关心,男主角一代天骄,备受青睐。两个人变成同座。一开始仅仅作为路人共处。直至一次雨天,男主角把伞出借女主,两人一起回家了,逐渐熟悉起来。女主抵御不上主角的风采。胆子大女主找男主一起感受ai的感觉了。男主角竟然允许。女主认为男主角个感情中资深的人。但实际上男主角又何尝不是关心女主很久呢。两个人总算确定彼此的心意。完结文。超级甜。喜爱校园文的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以上就是关于4本现代言情荤甜文的相关内容,感觉推荐的很不错的书友们不要忘记关注点赞与个人收藏喽,我们我们下期再见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