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伴郎团接亲破门而入新娘发怒

2023-05-08 13:13 来源:[db:来源]
伴郎团接亲暴力破门而入新娘发怒,
近日,山东淄博一伴郎团接亲暴力踹坏新娘家门,新娘发怒大喊,引发关注。

视频中,伴郎团接亲暴力把新娘卧室的门给破开,新娘见状大喊“你们要干什么啊?”有人说,”给红包给红包”。有人答复,“门都破开了,给什么红包啊?”

拍照者孙女士称,当时进榜首道门时间比较久,新郎朋友和伴郎们比较着急,进第二道门时就把门踹烂进来了。新娘当场生气了,但是司仪调节一下气氛就好了,接下来就持续走流程了。

孙女士还解释道,淄博人不是这样的,这仅仅个例。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接亲太闹腾了,你们高兴,新人未必”,“没啥联系,进门的时分把新郎家大门也拆了就可以了”,“我也遇到过,男方暴力撞门,直接把堵门的女生撞飞出去了,新娘气得破口大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