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猪肝怎么炒_猪肝怎么炒好吃又嫩无腥味

2023-05-12 13:53 来源:网络

用料:猪肝半斤,青笋半根,胡萝卜半根,葱少许,姜少许,蒜一头,料酒少许,白糖少许,醋少许,泡椒酱1勺,盐少许,蛋清1个。

做法:

1.新鲜猪肝切柳叶片,将猪肝拿少许醋抓一下后,凉水泡半小时,捞出控干。准备将青笋,胡萝卜切片,葱姜蒜切碎。

2.将控干的猪肝放入盆中,加入盐,料酒,糖,盐,淀粉,蛋清进行腌制,腌制好的猪肝。

3.锅中放油至7~8成热时将猪肝放入滑一下, 滑一下猪肝。滑好后倒入盘中,另起锅放油,油热放葱姜蒜碎,蒜不要全放入留一半,炒香。

4.放入滑好的猪肝,放入青笋,胡萝卜片,进行调味翻炒几下后放入剩下的蒜再次翻炒,出锅装盘装饰一下即可上桌。


生炒猪肝脆嫩小妙招?


步骤1

猪肝在水龙头下反复冲洗至没有血水,然后在清水中泡半个小时,取出切成大概0.5CM左右的片状,再用水反复冲洗至没有血水


步骤2

烧开一锅水,把切好的猪肝投入水中,焯水断生后,马上用漏勺捞起,用凉水冲凉沥干待用


步骤3

洋葱洗净剥去外皮,切成粗丝,准备一个小碗,放一小勺淀粉,加水调匀成水淀粉


步骤4?

烧热油锅,放油,入洋葱丝煸炒至香味四溢,入猪肝煸炒片刻,放少许料酒,老抽,盐,白糖,鸡精迅速炒匀,然后放水淀粉拌匀,淋少许香油出锅



猪肝炒什么好吃营养又简单?


猪肝炒青椒和洋葱好吃,营养丰富,制作简单。
因为猪肝含有丰富的铁、蛋白质和维生素A,青椒和洋葱也分别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素,这道菜营养均衡。
同时,猪肝炒青椒和洋葱还可以增加口感层次,青椒的清脆口感和洋葱的甜香味在炒熟后能够加强猪肝的口感。
炒这道菜也非常简单,只需先将青椒和洋葱切块,然后将猪肝切片煮熟,最后将它们一起爆炒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