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求作者婀娜的所有小说_求作者婀娜的所有小说免费阅读

2023-05-15 16:22 来源:网络

痴相公 鸿孕当头 嫩草降老牛 O(∩_∩)O 我也好喜欢这个调调的说


婀娜王朝小说结局?


婀娜王朝是2019年由长江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尤四姐。


女主星河在年幼时入宫,侍奉太子的饮食起居,两人如青梅竹马般长大。


十年后,星河得到机会成为了控戎司的锦衣使,英姿女官,断人生死。


但太子一边纵容她争强揽权,一边从起居到名声上禁锢她在他身旁。


结局是,在太子执着的情意下,又共同经历朝廷多场变故,两人感情愈深,终成眷属。太子登基为皇,伉俪情深,国泰民安



尤四姐的全部小说作品?


尤四姐小说有《宫略+番外》《凤髓+番外》《寂寞宫花红》《一瓯春》《锁金瓯/为夫之道+番外》《禁庭+番外》《浮图塔+番外》《半城繁华/致命祸情+番外》《婀娜王朝》《玄中魅》《红尘四合+番外》《深宫缭乱》《幸毋相忘》《波月无边》《乌金坠》《世家》《碧海燃灯抄》《金银错》《慈悲殿》《窈窕如她》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