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昆明虐猫事件 昆工虐猫事件起因是什么

2023-05-15 16:55 来源:网络

  昆明虐猫事件 昆工虐猫事件起因是什么?据网传消息显示,有一同学反应说校园里发现被烧死的猫咪,看起来是用鱼线绑着活活烧死的。

  近日,有网友发布博文称,昆明理工大学发生虐猫事件。网友在博文中写道:发现好几只猫被鱼线绑住,然后活活烧死,看着很可怜。截至发稿前,昆明理工大学暂无回应。

  家住昆州Beaudesert的Brayden James Blair,现年20岁,前不久,因虐待动物而被指控。

  据了解,他经常会殴打自己饲养,名为“Gucci”的布偶猫

  在他过完生日的第二天,因为发现Gucci在自己的卧室里撒尿,于是他大发雷霆,不断地殴打Gucci,导致猫咪脸部及眼睛均受重伤!

  事发后,这名男子“心存一丝愧疚”,抱起Gucci去找兽医。

  但在半路上发现,猫咪被打爆的眼珠回到了眼窝内,于是他就又“若无其事”地回家了...

  真的是不明白这逻辑?难道腿断了用胶水黏住就可以不去医院救治了?

  目前,这名男子被判3个月的缓刑,罚款$1743.41,并在未来5年内都不能养宠物。

  据Cairns Post的报道称,Cairns地方法院的法官猛烈抨击了Blair的暴力行为:

  “它的眼睛出现了新的瘀伤,左眼畸形且无法使用,牙龈及嘴唇周围也出现了新的瘀伤,头部有内伤,右边的牙齿出现断裂。”

  “肛门周围有新鲜的粪便,尾巴底部还出现了脱毛的现象。”

  Blair向法院透露,小布偶Gucci将有很大可能永远活在这件事的阴影之下!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去过Blair的家中,还发现了另一只名叫Lewis的小猫,也被救助人员带走。

  目前,Gucci已找到新主人,希望小布偶可以被弥补曾经缺失的爱

  对于虐待动物,这是一种令人发指地非正常行为!

  希望大家都能善待每一个生命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