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昊石是不是韩国人 李昊石是哪里人多大了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

2023-05-16 09:19 来源:网络

  house是谁?据消息显示,House,本名李昊石,男,脱口秀演员。2021年8月,参加的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播出。

  2023年5月13日,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在演出中有不恰当的比喻。5月15日,House针对演出内容引起的讨论和争议公开道歉,笑果文化要求李昊石反省,并无限期停止其后续一切演艺工作。

李昊石是不是韩国人 李昊石是哪里人多大了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

  北京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将会介入调查此事,并会根据调查结果,给出相应的处罚。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表示通过网络巡查已获知此事,并已对相关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脱口秀演员house豪斯原名李昊石,是北京人,学历是本科毕业的。而至于李昊石祖籍及年龄一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当前网上并未有过多的消息详情披露。具体的还是以官方后续通报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