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折腰小说未删减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折腰小说在线免费无广告

2023-05-16 11:04 来源:网络

折腰小说大家看过吗?知道结局是什么吗?我们看看下面的折腰小说的结局吧!

“蛮蛮!”他抬手就要推门。

“嗳!嗳!陛下!”

钟媪和春娘吓了一跳,忙又上去,左右拽住了他。

门里忽然传出一声嘹亮的婴儿啼哭之声。

“恭喜陛下!恭喜太皇太后!皇后顺利诞下龙子,母子皆安!”接着,便是产婆拔高了的喜气洋洋的声音。

魏劭停住了,半晌,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趁钟媪和春娘只顾欢喜放开了他的空当,推门一脚便跨了进去。

2023高ço§æ„Ÿçš„光影美å-|背æ™ˉ图 不èμ°å¿ƒçš„åŠa力其实都æ˜ˉ在敷衍è‡aå·±

产婆已将刚诞下的皇子用襁褓包好,送到了小乔的身边。忽见皇帝竟直闯而入,吃了一惊,急忙下跪,又笑容满面地贺喜。

魏劭径直来到小乔身边,低头凝视她布满汗珠的一张苍白脸儿,并未说什么,只是伸出手,轻轻地握住了她的一只手。

小乔方才就一直听到他在外头弄出的动静,见他这就闯了进来,也没觉得意外。

此刻人虽然感到疲倦无力,心里却暖洋洋的。转过脸对上了他的眸光,朝他微微一笑,柔声道:“陛下你看,我们的儿子,腓腓的阿弟。长的真好看。”

魏劭的目光投向她怀里刚出生的他们的儿子。

虽然才刚出生,但他却已经有了高高的鼻梁,长长的漆黑睫毛,在母亲的怀里轻轻地咂着小嘴,模样可爱极了。

“蛮蛮,辛苦你了。”

当着产婆们的面,他低头,在他皇后的额头上印了一吻,心里涌出了满满的幸福之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