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隐藏应用软件_如何隐藏应用软件华为

2023-05-16 13:27 来源:网络

手机设置->应用->应用管理->隐藏应用,点击需要隐藏的应用就好了。

隐藏应用可以帮助你隐藏手机上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或者你不想看到桌面里的一些烦人的又不能删除的系统程序, 隐藏应用也可以帮到你。

打开设置,屏幕使用时间,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开启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按钮,内容访问限制,应用,勾选不允许应用,返回主界面,即可看到软件被隐藏了。

应用(Application),一般指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手机应用,主要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软件,完善原始系统的不足与个性化。使手机完善其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使用体验的主要手段。

手机应用的运行需要有相应的手机系统,截至2017年6月1日,主要的手机系统:苹果公司的iOS、谷歌公司的Android(安卓)系统、塞班平台和微软平台。


华为手机怎么隐藏应用桌面图标?


华为手机隐藏应用桌面图标的方法:

1、点击桌面和壁纸

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页面后,找到并点击【桌面和壁纸】选项。

2、点击桌面风格

进入到桌面和壁纸页面之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桌面风格】这一选项。

3、点击抽屉风格

进入一个新的页面之后,找到并点击页面中的【抽屉风格】。

4、点击确定

待页面出现弹窗后,点击弹窗中的【确定】即可隐藏桌面图标。



苹果手机如何把软件隐藏?


1.

以苹果8为例,找到手机设置图标。

2.

找到手机设置图标后,在设置菜单里找到通用的选项,找到通用里的访问限制。

3.

打开手机通用里的访问限制后,在该页面点击启用访问限制。

4.

第一次启用访问限制功能需要设置密码,进入密码界面后进行密码设置。

5.

设置好访问限制密码后,可以更改APP的访问限制权限了,把需要隐藏的手机APP访问权限关闭,在手机功能页面就看不到该APP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