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畅享20pro可以隐藏应用吗

2020-12-16 12:0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华为畅享20pro不可以隐藏应用,据华为官方称,为了更好地避免 操作失误造成 没法从主屏中寻找运用,现阶段EMUI5.0及之上系统软件均不兼容掩藏桌面图标设定。

  

  华为畅享20Pro是华为公司发布的一款5G手机上,于2020年于6月19日宣布公布。华为畅享20Pro选用的珍珠屏计划方案,外壳反面选用后置摄像头三摄摸组,适用侧边指纹锁屏键。颜色上,有着魅力十足的深蓝色、填满梦幻2感的灰黑色、活力四射的银色渐变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TECHNOLOGIESCO,LTD.)是一家生产加工通讯设备的私营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总公司坐落于我国广东深圳深圳市龙岗。华为公司做为全世界领跑的信息内容与通讯技术(ICT)解决方法经销商,致力于ICT行业,为营运商顾客、客户需求和顾客出示有竞争能力商品和服务项目,曾获“2019我国品牌强国星光盛典本年度荣誉知名品牌”。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