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毒唯是什么意思_毒唯是什么意思饭圈用语

2023-05-16 14:28 来源:网络

毒唯是一个网络用语,主要用于形容组合中的某一类粉丝,他们只喜欢其中一个艺人,即“唯”一,并且在唯的基础上还有“毒”。

他们看不上组合内其他艺人,喜欢挑刺撕X,并且用维护偶像的名义,恶意侮辱抹黑其他艺人,甚至是偶像的朋友,合作伙伴等;或对其偶像暧昧之人恶意侮辱抹黑,进行人身攻击。属于唯粉中的毒瘤。


饭圈wd是什么意思?


毒唯的缩写,准确的说这是饭圈用语,是个属性,意思是一个组合或男团女团里只喜欢一个人但不喜欢其他人和属性,排除和黑其他人和其他属性。



唯粉是什么粉?


唯粉是指一个组合里面只喜欢一位成员,与铁粉的意思相近。

娱乐圈里,像是tfboy组合,有人喜欢易烊千玺,有些人喜欢王源,还有一些人喜欢王俊凯,唯粉的意思,就是在这三位成员中,你只对一个人忠心,不能同时喜欢两位成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