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笑果被1400多万元是什么概念 官方重罚笑果

2023-05-18 11:28 来源:网络

  笑果被罚没1400多万元是什么概念 官方重罚笑果,5月17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报处理结果,对该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6元、罚款13353816元,共计约罚没1467.9万。同时,对涉案人员及其演出经纪机构和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相关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笑果文化被罚没1400多万元是什么概念?

  据媒体计算,原定5月27日在广州正佳大剧院演出的“笑果脱口秀PLUS”(现已取消)初始可售门票数500张,若按中等价位380元计算,整场演出门票收入为19万元。此次被罚的1400多万,约相当于笑果文化77场线下脱口秀演出的门票总收入。

笑果被1400多万元是什么概念 官方重罚笑果

  笑果文化为什么被罚款

  笑果文化,又一次“翻车”了。5月17日,据文旅北京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笑果脱口秀”涉案公司及个人,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6元、罚款13353816元,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9年时间,凭借《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笑果文化几乎成了脱口秀的代名词。尽管资本圈受宠,行业挑战却早已摆在公司面前。笑果文化能否持续营造“效果”已被打上问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