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行列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

2021-12-23 13:25 来源:网络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知乎关联公司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腾讯关联公司深圳市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白洁、黄继新等多个公司及自然人退出股东行列。

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约169.19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李大海。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现由、李大海共同持股。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行列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

网友评论:#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行列#看到大家都在传知乎的股东退出的消息,想和大家说一下我的理解,供参考。现在能看到的是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知乎的几个投资人,还有联合创始人退出了。这里面腾讯和搜狗退出,应该和腾讯现在整体在退出投资的企业有关,腾讯在储备弹药,同时避免一些政策风险。但是另外几个股东退出,可能是公司治理结构方面的考虑。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行列#

知乎现在个人觉得没啥意思了,多数都是成为了付费模式,虽然也有一些精彩的回答,商业模式越来越严重,自己虽然也是一个不知名的自媒体,但是个人了解到很多知乎的自媒体很多都是付费回答价格还不低。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行列#原始股东在上市后退出股权并不奇怪,对于投资人来说,上市本就是风投退出的方式。

平心而论,知乎上还是有很多高质量的回答,我也会去检索学习

但是,绝大多数时候被海量的创做出来的“故事”淹没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