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龙马精神免费完整线上_龙马精神预告

2023-05-18 15:08 来源:网络

2021年7月29日上映。
龙马精神成龙电影将于2021年7月29日于中国内地上映,观众们可以在电影院中欣赏到成龙大哥的经典动作戏码以及精湛的演技。


电影龙马精神什么时候上映呀?


2023年4月7日。

《龙马精神》是由杨子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吴京、小沈阳主演的喜剧动作剧情电影。该片于2023年4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武行老罗决心要把自己的爱马赤兔培养成龙虎武师,这匹调皮的骏马还给老罗女儿领进门的“准女婿”乃华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拜师哥挑战的故事。



龙马精神什么时候下线?


《龙马精神》没有撤档,更换了定档时间。原本这部《龙马精神》是定档于2022年12月31日上映的,打算作为今年的收官大作,引爆今年的票房市场的。该片作为今年的收官大作,原本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换时间上映的话,大家可能都会有点失落了。

可这几天,原本定于2022年12月31日上映的《龙马精神》却突然换时间了,在各大票务网站的即将上映的时刻表上,原本《龙马精神》一直写在12月31日上映的,如今却从这一天撤出了,也表明了成龙《龙马精神》悄悄撤档了。

《龙马精神》定档时间4月7日。

2021年10月22日,该片发布了一支“剧组上班Vlog”;11月10日,该片发布杀青图。2022年1月26日,该片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于12月31日中国上映;5月17日,该片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场刊《银幕》上发布了一张新剧照。

2022年11月11日,该片正式官宣全阵容:由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吴京特别出演,余皑磊、容祖儿、于荣光、安志杰、小沈阳、郎月婷、释彦能主演;11月12日,该片发布一支成龙从影60周年特别短片。11月14日,该片发布全阵容角色剧照。2023年1月30日,该片曝光新预告,官宣定档4月7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