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顾漫将三搭迪丽热巴_热巴杨洋2023年官宣

2023-05-18 19:21 来源:网络

突然发现迪丽热巴的气质跟剧里面女主角的气质是完美契合的,所以才能够成就这部剧顾漫笔下所创造出来的女主角给迪丽热巴的加成,不仅仅是当下的角色热度,更是给她未来的转型提供了一种思路,这也正是她比其他女主角要幸运的地方。

气质独特是一个好的优势,但同时也是劣势,出演的作品数量虽然高达几十部,但是却只有一两个能够被大家所熟知。

除了人设原因之外,迪丽热巴本身的异域感太重,所以到现在都很难扛起整个剧的重任。


迪丽热巴会参加2023年跨年晚会吗?


根据最新的娱乐新闻报道,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都已经对嘉行传媒的艺人发出邀请,希望杨幂和迪丽热巴等明星参加湖南卫视或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

虽然嘉行传媒还没作出最后的决定,但是迪丽热巴肯定会参与当中一个跨年演唱会。



迪丽热巴和乔晶晶是一个人吗?


乔晶晶是迪丽热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里面饰演的一个角色,乔晶晶≠迪丽热巴。

《你是我的荣耀》是由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这部剧是由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乔晶晶,是一位女明星。而由杨洋饰演的男主于途是一名航天工程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