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甜和冷先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_甜和冷先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2023-05-18 19:41 来源:网络

         电视剧《冷先生与甜小姐》预计2023年起上映播出。

         《冷先生与甜小姐》这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主要是讲述了大律师冷非凡和遭遇家庭变故养尊处优的孟好恬之间的爱情故事。

        梦想将自己的短视频公司做大做强的都市女性孟好恬一直很拼命,为了养活小小的公司,她还做关于婚礼的兼职。在一次婚礼上,孟好恬为了解决危机事件而偶遇了冷斯明,冷斯明对沉着机智的孟好恬一见钟情。孟好恬没有想到,冷斯明竟然是自己甲方的甲方,并且两人之间有着诸多牵连。在冷斯明的拼命追求下,本已对爱情失望的孟好恬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两人陷入你追我赶的爱情之旅,但孟好恬又抗拒着冷斯明所提供的帮助,一心想自己做事业。两人从相识到相知,一同见证并帮助周围人解决发生的各种问题:年轻人的职业困惑、都市心理病、婚姻骗局……困难一个接一个,竞争对手频繁使绊让两人的事业危机不断,家庭背景的悬殊又让两人的爱情陷入迷茫与挣扎。但最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切走向了美好未来。


甜小姐与冷先生一共多少集?


30集

《甜小姐与冷先生》是由张峰执导,王子文、金瀚领衔主演,徐洁儿、刘潮、郑妙、田蕾希、马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1][10][12]。该剧定档2023年5月8日晚19点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并在优酷同步播出。[11]

该剧讲述了潜心搞事业的“工作狂人”孟好恬,一心想要养活自己创办的公司,阴差阳错之下偶遇了菱志集团首席技术官冷斯明,一场不期而遇的相识,铸成命中注定的缘分。



甜小姐与冷先生拍摄时间?


都市情感剧《甜小姐与冷先生》2021年5月开拍并招募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