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16航天员什么时候回来 神舟16号返回时间 神舟十六号三名人员名单

2023-05-19 11:02 来源:网络

神舟十六号发射时间预计是2023年5月,返回时间还不确定。

神舟十六号三名人员名单

1、第一批、第二批现役航天员共有16名,他们都已经飞上过太空,神舟十五号的张陆是这两批中最后一位上太空的航天员。自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以来,第二批7名航天员都已执行过太空任务。

2、杨利伟:杨利伟,男,汉族,1965年6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费俊龙:费俊龙,男,汉族,江苏昆山人,毕业于长春航校,大学文化。聂海胜:聂海胜,男,汉族,籍贯湖北枣阳,博士学位。

3、神舟五号,乘组:杨利伟,备份:翟志刚、聂海胜。神舟六号,乘组:费俊龙01,聂海胜02。神舟七号,乘组:翟志刚01,刘伯明02,景海鹏03。神舟八号为无人飞船,执行交会对接。

4、神舟六号:2005年10月12日发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 神舟七号:2008年09月25日发射,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神舟八号:2011年11月01日发射,航天员:搭载模拟人。

5、神舟16号乘员组预测:而从进入过空间站切处于在役状态的航天员,只剩下4人,他们分别是杨利伟、景海鹏、刘旺和张晓光。也就是说,神舟十六号乘组的名单中,将至少有两人从上述四人中选择。

太空三位宇航员的名字是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