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秘密疗法-秘密疗法漫画已完结全集在线阅读

2023-05-22 18:23 来源:网络

秘密疗法漫画内容摘要

堪称人生赢家的尹载成突然复学,对抢走系里第一的前辈李贤很不满意,当然,彼此的第一印象简直就是一触即发!与尹载成截然相反的李贤在深夜结束工作后,变身为神秘的主播,这两人的秘密在一个地方相遇。

秘密疗法 第1张

一向成绩都是系里第一的尹载成被复学的李贤抢走第一后连和同学一起聚餐脸都是阴沉沉的,同学们都劝他不要太过在乎成绩,但他还是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就在吃饭时服务员端来两瓶酒,而这个服务员正是李贤,和尹载成不同,李贤是个穷学生,他只能靠兼职赚学费和生活费。尹载成看着李贤就觉得他是装成的人畜无害的样子,还主动上前去介绍自己,并没好气的说“多亏了前辈我的排名才下滑的”,为缓解尴尬,同学在李贤耳边小声的说“喂,小贤,你体谅他一下吧,尹载成他现在完全被自卑感给控制了。你复学之前他一直都是系第一,现在自己的位置不保了才来找你发疯的。”这时正好老板叫李贤去招呼客人,李贤鼓励了尹载成后就去忙了。

秘密疗法 第2张

晚上回到家,李贤想着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准备期末考试,很久都没管过直播了,今天正好有时间就直播一下吧!刚直播没有多久,直播间又进来一个叫“JS”的新用户,李贤刚对JS表示欢迎后,JS就给他刷了100万韩元的礼物,这让李贤都感到吃惊。

秘密疗法 第3张

原来是因为正处在血气方刚年纪的尹载成前不久后发现自己不举,尝试了各种偏方都没有用,医生也说他可能是心理问题才导致的,于是朋友奇太原给他推荐了个一直播社区,说上面有那方面的专业播主。尹载成也抱着好奇试试的心态按照奇太原的链接进去了,一进去尹载成看到一个播主视频后就兴奋了,然后直接刷了100万。而这个播主正是李贤,但这是个匿名直播,尹载成并不知道对方是李贤,虽然他和其他的播主比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反而还觉得有点无聊,但尹载成的视线就是移不开了,还神不知鬼不觉的打赏了好多钱。不过这点线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钱,就当是治疗费了。

秘密疗法 第4张

感觉能重正雄风的他立马约了个妹子出来,但没想到他见到女人之后又回到了从前不举的样子,对方都觉得是自己没吸引力,是来羞辱她的。为什么又不起来了呢?难道只有对着那个播主才能起来...?于是他立观打电话给奇太原让他把那个播主的所有信息都告诉他,就这样尹载成以三个蛋糕2份沙冰还有20个马卡龙的条件和奇太原成交了。然后他们一起来到一家咖啡厅买这些甜点,在这里他们又碰到了正在兼职的李贤,但听李贤的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呢?而奇太原给到尹载成的消息也不多,只是推测这个播主可能是个大学生,但尹载成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接近这个播主,说不定能治好自己!于是尹载成在平台发消失给播下,问他接不接受线下约?李贤会答应他的请求吗?

秘密疗法 第5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