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录屏功能在哪_苹果录屏功能在哪设置出来

2023-05-22 19:19 来源:网络

手机如何录屏的三种方法:


1.在手机上打开设置功能,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控制中心”选项,进入控制中心设置页面;


3、进入新页面后,滑动手机屏幕,找到并点击“屏幕录制”功能前的+按钮,将该功能添加至控制中心;


4、长按屏幕录制功能后的三条杠,上下拖动设置功能在控制中心的位置;


5、完成设置后,下拉控制中心,点击录制屏幕按钮即可开始录屏。


苹果怎么开录制功能?


1、首先需要到设置中将录屏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打开“设置--控制中心”,点击“自定控制”;


  2、在自定义控制中,点击“ 屏幕录制 ”前面的加号,将其添加到控制中心中。


  3、“屏幕录制”功能增加完成后,上滑进入“控制中心”,一个圆点的就是录屏功能。


  4、在控制中心点击“录屏”图标,三秒后将开启录制屏幕,录制完成后点击红色状态栏任意位置 或 上滑控制中心再次点击录屏 可停止录制,录制的视频将保存到相册中;



苹果录屏幕怎么录声音?


1.

以iphone13,ios16.4系统为例,从屏幕右上角下滑打开控制中心,长按录屏按钮。

2.

点击打开麦克风。

3.

当麦克风图标变成红色时,在点击开始录制,即可把声音录制进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