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乔恩个人资料简介_陈乔恩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

2023-05-23 10:36 来源:网络

陈晓,中国内地男演员,陈乔恩,台湾著名演员


陈乔恩跟她老公差几岁?


相差九岁。

陈乔恩是在今年结婚的,结婚半年左右带着老公艾伦一起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六季,是唯一的一个素人。二人虽然是相差九岁,但是异常的恩爱。



陈乔恩个人详细资料?


陈乔恩(Joe Chen),女,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演员、主持人、歌手。

2001年9月23日正式出道 ,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3年出演爱情偶像剧《千金百分百》,此剧在播出之后一举拿下了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 。2008年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并因此提名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2009年,在合约到期后将演艺重心转向内地并凭借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内地一炮而红。随后出演多部影视剧《最佳嫌疑人》《后会无期》《独孤皇后》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