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主很当小三的文_女主很当小三的文古言

2023-05-23 10:42 来源:网络

因为女人原本只想着自己喜欢的感觉,两个人各自都有家庭,不想要破坏各自的人生,又不想委屈了各自的感情,所以才会选择当小三。

但是前提是不破坏各自的家庭,所以女人才没有离婚的打算,只是不小心被对方的家人发现,成为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男主有了小三女主伤心离去的古言?


:满足有了小三儿。女主伤心离去的古言男主有了小三,女主伤心离去的孤雁,这个就是男人,男人把她肯定就有了小三女主,她肯定就是不甘心的离去,其实她也恋恋不舍的,他们俩都是福将,相爱相亲相亲相爱的他也不愿意去,肯定是这些都有爱的,应该是。



快穿文,女主可以改变自己的样子?


《瘟疫医生》,作者:机器人瓦力。


之前有朋友说本书在克鲁苏方面的设定能和《诡秘之主》媲美,情节方面也做到了极致的细腻。其实,克鲁苏对于一般人来说,真的是有些晦暗啊。我到现在都没怎么啃诡秘。


不过本书,倒是符合那些喜好猎奇、食尸鬼、医生、暗黑、腐败、阴郁的读者朋友们去尝尝鲜,文笔和设定真的没话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