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演唱会门票购买_鹿晗演唱会门票在哪个app买

2023-05-24 15:52 来源:网络

不需要。

鹿晗线上音乐会是不需要门票的,2022年11月19日20点周六晚,鹿晗线上音乐会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开场


鹿晗演唱会门票实名制吗?


实名制因为近年来,为了维护演唱会秩序和安全,多数演唱会都采用实名制来管理售票和入场。
鹿晗演唱会作为一次大型活动,也会采用实名制来保证观众的权益和安全。
观众在购买鹿晗演唱会门票时需要提供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入场时也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行验证。
另外,实名制还有利于打击黄牛票和票贩子等不法售票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
因此,实名制已经成为演唱会的一项普遍措施,也是一个贴心的服务。



鹿晗演唱会门票一般提前多久售票?


4月25日以后可以买票

具体时间需要等到鹿晗2023巡回演唱会官方宣布后才能确定。

购票可以从以下几个渠道进行:1. 官方指定售票网站或app购买;2. 通过线下门店购票;3. 参加相关活动或赞助商活动获取门票。需要注意的是,演唱会门票一般非常抢手,可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提前关注官方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