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 公诉_迪丽热巴公诉精英

2023-06-09 12:58 来源:网络

迪丽热巴在该剧中用自己的原声配音,台词功底不错,小嘴叭叭叭地说话,表现出角色的利嘴、敢说、勇于担当等性格特点。她还展现了角色的职业风采,以精彩的法庭公诉,让犯罪嫌疑人认罪伏法。她与佟大为的搭档也很默契,两人在案件中相互配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形成了一对“神探组合”。


公诉精英为什么选了热巴?


迪丽热巴终于如愿以偿地拿下了《公诉精英》的大女主,而男主则是佟大为,主演的还有韩栋、高鑫、尤靖茹、熊梓淇、雷汉、冯雷和马元等人,可见该剧阵容非常强大,集合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也是内地首部女公诉人题材,需要对法律知识有所了解,这样才能保证入戏更深,拍出更好的效果。

迪丽热巴能接这种戏,说明她的演技已获得了出品方认可,该剧不同于普通的商业戏,幕后是谁估计大家做梦也想不到。



公诉什么时候杀青的?


2022年6月杀青。《公诉》是在2022年3月份开机拍摄的,该剧在成都影视硅谷开机,6月份正式杀青。《公诉》原名《公诉精英》,由迪丽热巴、佟大为、高鑫、尤靖茹领衔主演,讲的是女检察官安旎跟刑警队长何陆源并肩作战,维护法律正义侦破案件真相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