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珠宝_迪丽热巴珠宝代言

2023-05-30 17:24 来源:网络

DIOR迪奥中国品牌大使迪丽热巴,精彩演绎LA ROSE DIOR系列珠宝展现当代女性多面魅力。

玫瑰花枝化作简约线条勾勒不羁风范,DIOR迪奥耀目钻石点缀于蜿蜒枝头。多元女性魅力与迪奥摩登精神交融,DIOR迪奥打造流光溢彩的时尚格调。


热巴代言宝格丽了吗?


代言了,

身为当红小旦,热巴手下的代言自然是非常高级的,在去年时,迪丽热巴就是宝格丽珠宝的代言人,宝格丽有全球十大珠宝之一的称号,当时热巴参加宝格丽珠宝的盛典上一袭黑色长裙佩戴宝格丽珠宝可让她惊艳了一把。

在今年9月份,热巴又拿下全球十大奢侈品珠宝代言,成为御木本亚洲代言人。要知道,御木本身为全球十大珠宝品牌之一,玛丽莲梦露、格蕾丝凯莉等国际巨星都非常喜欢这个品牌。



热巴代言珍珠品牌叫什么?


热巴代言珍珠品牌叫御木本。

御木本是日本 MIKIMOTO 御木本珠宝的御木本幸吉先生享创始,以他创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历代传承到2003年,已有整整110年的悠久历史。2015年 MIKIMOTO 御木本珠宝在上海开设了首家专卖店,截至2015年在世界各地建立103家分店,由家族第四代传人御木本丰彦掌管,目前由伊藤先生担任公司的总裁。 MIKIMOTO 御木本珠宝2016年将在上海推出全新"钻石系列"产品。 MIKIMOTO 御木本珠宝对经典品质与典雅完美有着永恒的追求,誉为"珍珠之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